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43

淘金年代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

郑顺风刘阿香(高斯 饰)一吻定情田火根(叶静 饰)卖咸鱼计划得政策支持

郑铁城乱点鸳鸯谱,硬要给火根和刘阿香牵线,火根死性不改,破烂苏也看不惯,要收拾收拾郑铁城,并道出了刘阿香赖上田火根的缘由。原来刘阿香对火根是恨,过去老苏家花重金买走了老刘家制香芸纱的秘方,从此老刘家只能做黑纱,刘阿香恨老苏家抢走了老刘家的秘方。破烂苏拿出了香芸纱的半张秘方,让火根交给刘阿香,要和她共享这份秘方,并说是苏云(于越 饰)给她的,只要刘阿香消了恨,问题就好解决了。刘阿香看到这半张秘方果然不再恨苏云了。

苏云让贺文尧(王雷 饰)不要再来找他,卢辉拿着录音机给他支招,顺便倒卖他的录音机,贺文尧用他爸抗战时期得到的战利品——一块手表换走了录音机。苏云听了贺文尧给她录的音怕同学听见,便收了起来。贺文尧又来找马格列,咨询学生会能不能帮贫困学生的家乡捐款,马格列说可以试试。

苏云独自一人听了贺文尧的录音,又看了田火根的来信,来到播音室让马格列把磁带还给贺文尧,没想到贺文尧在播音室里,马格列把播音室的门锁起来,让他们进行谈判,谈着谈着,马格列觉得他们更像是在谈恋爱。

田火根教郑顺风谈恋爱,就是胆大心细脸皮厚,教他怎么亲吻,正巧刘阿香来了,田火根努力给他们创造了两人独处的机会,刘阿香硬把郑顺风赶走,郑顺风说她是“硬邦邦铁皮花”后跑了,刘阿香站在海边脱去了衣服,郑顺风突然从背后冒出来,抱住了她,怕她想不开,刘阿香把他推入了海里,随后自己也跳进去了,郑顺风强吻了她,刘阿香扇了他一巴掌。

火根和郑支书说了卖咸鱼的计划,郑支书也动过这脑筋,但是不知道咸鱼卖给谁,火根说可以把这些咸鱼高价卖到广州去,郑支书以为主意是破烂苏出的,痛骂了他一顿。破烂苏知道后,告诉他,可以去广州讨一个尚方宝剑,并给他第二天去他那拿锦囊妙计。

郑顺风跟着刘阿香一个劲的向她道歉,刘阿香说她的心早就冷透了,郑顺风向她表白,刘阿香跟他说,就算是他俩好,也要她说了算,说完就亲了郑顺风一下,原来她对他动了心,郑顺风美滋滋地回了家。他和田火根谈论苏云的事,向他承认了给苏云夹带信的事,田火根让他不要管他们俩的事情。

贺文尧假冒学校的学生会给苏云的家乡寄去了两百块钱,刘阿香提议让学生会把这个人揪出来,但是田火根说假装这钱就是学生会给的。田火根为了贩卖咸鱼的事来找马书记,并把石碑的拓本转交给了他,马书记给郑支书留了纸条,同意咸鱼贩卖计划,郑支书要集体商议。

学校给马格列他们的辩论会只批了一千块钱,贺文尧要求统一服装,可是预算远远不够,贺文尧便想到了卢辉,向他拉赞助,卢辉让马格列他们向他道歉,马格列一直对这个二道贩子有成见,生气地离去了。贺文尧将他的辩论会的票交给了苏云,他邀请她参加自己的辩论会,还说了她家石碑的事情。

苏云找贺文尧质问他给村里寄钱有何企图,卢辉拼了命的夸他是个好男人。

郑顺风和郑支书说他和刘阿香好了,郑支书怒气冲冲地找给破烂苏家砌墙的田火根算账,让田火根从墙头上下来,破烂苏为了和郑支书较劲,不让火根下,火根上下不得,正僵持的时候,马书记派魏干部来请破烂苏去沟通下石碑的细节,破烂苏又开始装疯卖傻了起来,死活不去,魏干部无奈的离开了。

第6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