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157

淘金年代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卢辉和贺文尧(王雷 饰)结成联盟田火根(叶静 饰)辞职又复职

田火根带着厂里的工人来到质监局局长办公室,将办公室的地板用油漆、猪血、墨汁弄脏,并向局长展示了他们研发的“大鹏一号”清洗液,清洁效果良好,局长看了后马上给了生产的批文,工厂终于正式开工。

郑顺风的老婆刘阿香(高斯 饰)怀孕了,找田火根商量将刘阿香从车间调到实验室。贺文尧反对,不能为工厂的制度破例。卢辉来找田火根,要求技术和销售要一碗水端平了,不能只重视技术部。卢辉碰上了贺文尧,贺文尧要请卢辉带领的销售部吃饭。卢辉说厂里挣的钱都进了村里人的口袋,不公平,贺文尧说销售部和技术部是工厂的命门,结成统一战线。

田火根召集管理阶层的人开会,他提出了两个方案,都被贺文尧和卢辉两人一唱一和地给否定了,好好的一个会,被贺文尧和卢辉搅和了。马格列向田火根提议说成立工会,能防微杜渐,预防一些问题的产生,田火根和她说卢辉有吃回扣的嫌疑,让她先去进货的地方摸摸情况。

马格列找到了卢辉吃回扣的证据,田火根来找卢辉,贺文尧和卢辉演戏,故意指责他。田火根向他们宣读了厂里关于吃回扣的处罚制度,要开除卢辉。贺文尧和卢辉说田火根这么做是因为他没同意调刘阿香进实验室。卢辉认为他们俩起内讧,他却成了炮灰,要和贺文尧重新划清界限。

贺文尧来找田火根,答应了刘阿香换工种的事情,但是卢辉这事要不了了之。田火根和他达成了交易。

贺文尧把刘阿香带到实验室,却只让她干一些端茶倒水的杂活。刘阿香对化学试剂一窍不通,倒废料的时候把两个化学试剂倒在一起产生了化学反应,刘阿香吓得摔了一跤,孩子没有保住,流产了,刘阿香伤心的不吃不喝。郑顺风给刘阿香抓药的路上给她弄了一张夜大的招生简章,刘阿香感动的抱住了他。

田火根坐在无界碑旁边冥想,破烂苏来找他,开导他牙再硬,也不能锋芒毕露,而要做些让对方意料不到的事。田火根听了他的话,若有所思,来到厂里,辞去了厂长的职务,去做了车间主任,众人对他的决定都很意外。火根把自己发配到车间,废寝忘食地研究技术,卢辉担心在技术上会压不住他了。

卢辉上个月的奖金是五千多,马格列说这个奖金分配制度有问题,这个制度违背了共同富裕的原则,马书记、郑支书、马格列、苏云(于越 饰)、贺文尧等人就这个问题展开表决,苏云认为这个方案提高了职工积极性,切实可行,众人只有马格列提出反对意见。马格列觉得自己失去民心,辞去厂长的职务,贺文尧之前和卢辉说,要扳倒马格列,贺文尧当厂长卢辉当副厂长,可是贺文尧临时变卦,还是推举了田火根当厂长。

马书记教育马格列有点食古不化,不知变通,这一幕被卢辉看见了,他知道了马格列是马书记的女儿。卢辉来找马格列,拿出自己的部分奖金,支持工会的建设。

贺文尧打算扩充实验室,找田火根申请60万的投资,田火根说要和中方的股东商量商量。田火根把马书记的股份退了,赎回了开发区的股份,没有了马书记的支持,贺文尧的60万扩建款泡汤了。

第12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