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697

淘金年代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田火根(叶静 饰)苏云(于越 饰)成冤家田火根见招拆招渡难关

田火根让手下打电话用“托”的方法销售“海田一号”,订单倍增,贺文尧(王雷 饰)发明了这清洗液却没他卖得好,心里不平衡,对田火根、破烂苏还有恨意的苏云让他到专利局申请专利。

田火根的订单供不应求,他在订货方周旋时法院传票送到了田火根的手上,告他侵犯专利,田火根想不通到底是谁给贺文尧出的这个侵犯专利主意。田火根见招拆招,立马召开了关于海田一号侵权的记者说明会,趁机给“海田一号”宣传了一把。

法院判决书拟好,要判田火根赔偿知识产权费用五十万,贺文尧和郑支书说,能赔多少是多少,赔不了可以将两家化工厂合并。

破烂苏算了下厂里的预算,五十万能够凑齐,但是资金链就会断掉,到最后只能倒闭。郑支书来海田化工厂找田火根商量合并的事情,田火根坚决不同意。田火根决定把厂里的半成品加工成一种高效除油剂,并让马格列找马书记,要求承包港口大油轮的清仓工作,马书记很高兴看到这么务实的马格列。马书记答应给他们介绍几位大油轮的船长,让他们自己去谈,他提醒马格列,老外的钱可不好挣。

田火根凑齐了五十万元罚款,并被法院下了禁令,不能再生产清洗液了,苏云让贺文尧不要把事情做得太绝,贺文尧趁机提出条件,必须让田火根上门求他,苏云说火根不会向他低头的。贺文尧觉得村办企业满足不了他事业上的野心,正好有个化工厂找他去承包,如果田火根来找他,他就把大鹏化工厂留给火根。

田火根他们去找大油轮的船长谈业务,但都是无功而返,马格列有点动摇,来找破烂苏,说郑支书找她谈话,谈话内容还未说出就被破烂苏未卜先知,说他肯定是让马格列说服火根合并化工厂的事。破烂苏说他们这几天谈业务都失败了,可以找一个懂行的人帮他们谈。马格列感激破烂苏的提点。

苏云在田火根家门口等他,告诉他到法院起诉他是她出的主意,田火根说,苏云上大学学了法律,没想到第一个惩治的人竟然是他。苏云让他去找贺文尧谈谈,贺文尧离开工厂后,他就可以把工厂盘下来自己干,田火根不想接受别人的施舍。田火根说贺文尧要还是个男人,就应该留下来和他对抗到底。

在破烂苏的提点下田火根他们找了个懂行的人给他们牵线,终于接触到了船舶公司的洋船长,谈到了五万五的生意,在试用了他们独创的清洗剂后,决定长期合作购买他们的产品。

贺文尧在为离开工厂做准备,苏云告诉他田火根不来,自己也不能和贺文尧走,贺文尧决定也留下来。

田火根和贺文尧相遇,贺文尧拿苏云刺激他,田火根心中不爽,让郑顺风晚上把卢辉约出来,准备要反击。田火根摆下酒席,让卢辉每日汇报大鹏的经营状况,田火根给他分析了形势,还知道了他对马格列的感情,卢辉为了他的事业和爱情,同意了田火根的要求。

卢辉喝的醉醺醺的来到马格列的住处,正在贬低贺文尧时苏云进来了,马格列朝他摆手,可是卢辉没意识到。

田火根决定从贺文尧的供应原料的供货方下手,给供货方加价百分之八垄断原料供应,但是狡猾的供货方又和加价更高的贺文尧合作,贺文尧加完价后又联系了新的供货商,准备晚上到惠东化工码头接货。田火根从卢辉那儿得到消息,晚上带上货款要去拦截原料。

天气变了,强台风“艾伦”要登陆了,郑顺风担心田火根要去找他,快要生产的刘阿香(高斯 饰)不想让他因此拼命,但是郑顺风说他家欠田火根的,刘阿香只好放行。郑顺风拦下了田火根的车,把火根骗了下来,自己开车去了。

第14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