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342

淘金年代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

田火根(叶静 饰)艾伦逐渐建立感情刘阿香(高斯 饰)使计挑拨苏云(于越 饰)田火根

田火根到艾伦的幼儿园看望艾伦,正好看到幼儿园老师正在给孩子们上课,老师让孩子说说自己的爸爸,轮到艾伦说的时候,他说他的爸爸被人害死了。老师没说什么,还让孩子们的爸爸周五来到幼儿园讲故事。田火根听到了,无奈地离开了,正赶上幼儿园放学,家长们来接孩子,他碰到了刘阿香,刘阿香让他不要再来打扰他们母子俩的生活。田火根直奔主题,请求刘阿香把在大鹏保健品厂的股份转给他,刘阿香指出只要是田火根对她的请求,她一概不答应。

贺文尧(王雷 饰)租了苏云家的二楼,苏云回到家,破烂苏叫住她,让她要想清楚究竟该选择谁。苏云觉得是时候该做出决定了。

贺文尧正在激动地进行销售人员培训,田火根把他叫了出来,因为田火根所有的资金都压在了大鹏保健品厂,告诫贺文尧不能把钱浪费在投资广告上,可是贺文尧要和他死磕到底。田火根只能想办法筹到比贺文尧更多的钱来争取更多的股份,晚上他又来求刘阿香,碰巧被贺文尧发现了。刘阿香让田火根八抬大轿娶了她,田火根才真的是为了郑顺风活着。田火根咆哮着问刘阿香,她到底要多少礼金,他全给她,刘阿香摔门离去。第二天早上贺文尧来提醒她她的股份不能让人拿走。

田火根又来到艾伦的幼儿园,孩子们都在快乐地玩耍,只有艾伦独自坐在一边,不与小朋友玩。田火根来和他说话,说他是艾伦的干爸爸,艾伦挺高兴的。这时幼儿园老师过来了,和田火根说艾伦性格孤僻,这是由于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缘故。田火根抱起了艾伦,老师说艾伦不让外人抱,说艾伦和田火根有缘。

破烂苏到郑支书家里,说他们俩快成亲家了,郑支书提醒他贺文尧怎么办,打发他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贺文尧找苏云要看下上个月的报表,正好田火根给苏云打来电话,贺文尧便向苏云说起田火根现在面临的窘境,下班后苏云和田火根相见,她不相信田火根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境地了,火根告诉她他现在所有的资金都投入到了大鹏保健品厂了,投入了那么多,却还是丧失了经营权,最坏的后果是一年以后就要倒闭了,他怕破烂苏受不了这个打击一直没告诉他。

贺文尧和卢辉喝酒,告诉他田火根去求刘阿香,刘阿香让田火根娶她的事情。卢辉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了破烂苏和郑支书。

田火根当了艾伦的干爸,周五来到幼儿园给小朋友们讲故事,破烂苏找苏云谈话,正好看到田火根的车停在幼儿园门口,破烂苏告诉苏云刘阿香的事情,提醒她要小心田火根和刘阿香,苏云相信田火根对自己的感情,但是破烂苏说当初田火根为了苏云,做了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难保他不会为了郑顺风,去娶了刘阿香。

郑支书叫来刘阿香,劝她把股份转给田火根。郑支书说田火根和苏云正在关键时期,希望刘阿香不要破坏他们俩,刘阿香却认为他们在和自己划清界限,偏要破坏他们。郑支书要刘阿香和艾伦搬到他的家里,刘阿香说他是想看管住他们母子俩,她说她刘阿香以后怎么活是她自己的事,别人管不着。

田火根在艾伦的幼儿园给小朋友讲完故事,抱着艾伦和老师讲话,这一切被苏云看在眼里,苏云生气地准备离开,碰巧刘阿香赶来接艾伦,刘阿香假情假意地要和苏云一起去接艾伦,苏云借口要走,艾伦叫田火根干爸爸,刘阿香故意说直接叫爸爸多好,让苏云听了去,苏云生气地走了。刘阿香在苏云面前演了一出戏以后又对田火根翻脸不认人。

贺文尧来到实验室,实验室的人让他省下广告的钱给实验室配一台化学分析仪,可是贺文尧坚决不同意,这时李宇昆叫走他,告诉贺文尧他们的销售人员为了销售保健品不择手段,手段很烂,李宇昆和他提出他们的销售人员有问题,贺文尧却依然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

苏云和田火根说起今天幼儿园里的事情,田火根说他们是着了刘阿香的道了。苏云让田火根离刘阿香远一点,但是田火根要股份不要面子,仍然要争取刘阿香的股份,苏云生气地走了。郑支书和破烂苏在无界碑旁教训田火根,而田火根向他们谈起了现状。他现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拿到公司的经营权,他怕贺文尧现状的做法迟早会把大鹏保健品长搞垮,从而他自己的公司也被连累。破烂苏和郑支书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两个人商量让破烂苏去找刘阿香说和。

第24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