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囚犯医生

囚犯医生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00:00:25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3:59:49人气:699

囚犯医生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

宣旻石利用吴敏静刺激韩素锦(权娜拉 饰)金硕勋丧心病狂扎伤韩素锦

韩素锦明知道罗以载帮金硕勋作假,可是没有丝毫破绽,她仔细回忆着检查的每一个细节,突然想到金硕勋有可能对核磁共振的药水过敏,也能造成这样休克的状态,她立刻来找罗以载兴师问罪,韩素锦觉得自己无形中做了罗以载的帮凶,她更想不通罗以载为何千方百计要把金硕勋保释出去,罗以载没有正面回答,反而质问韩素锦,如果韩雨突然去世她会怎么样,罗以载永远也忘不了李英恩惨死的那一幕,韩素锦提醒他要为那些被金硕勋伤害的人考虑,罗以载也顾不了那么多,他断定韩素锦这些年为了找到韩雨,也不得不放弃很多。

韩素锦反复想着罗以载的话,她拿出韩雨的照片,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罗以载来灵堂看望李英恩夫妇,想起他们的惨死,以及未出世的孩子,罗以载的心里五味杂陈,不由地想起三年前的事,罗以载还在教导所服刑,母亲和妹妹罗以恩专程来看他,母亲是一个哑巴,只能用手语和他对话,鼓励他健康活下去,罗以载来到母亲的灵前祭拜,伤心的眼泪夺眶而出。

吴敏静得知金硕勋的检查结果,而且韩素锦是主治医生,她第一时间来找韩素锦确认,认定是她给金硕勋保外就医做假证,尽管韩素锦不停地解释,可她根本不听,还拿出一把小刀逼韩素锦说出金硕勋的病房号,要杀了金硕勋以泄私愤,韩素锦苦苦规劝她不要冲动行事,吴敏静用手握住刀刃,献血顿时流了一地,她亮出身上的伤疤,韩素锦心疼地抱住她,承诺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

韩素锦把吴敏静安顿好,就立刻打电话给郑逸式,她决定明天重新给金硕勋做检查,崔东勋看到韩素锦在打印申请书,赶忙打电话向宣旻石汇报,这一切都在宣旻石计划之中,他利用韩素锦来扳倒罗以载。宣旻石把过期淘汰的药品卖到疗养院继续使用。

今天是法院对金硕勋保外就医申请宣判的日子,金会长为了感谢罗以载的鼎力相助,给教导所送来一大车爱心礼物,医护人员分发给每个犯人,宣旻石心里暗暗得意,他要拭目以待等结果。罗以载一早来医院看金硕勋,迎面碰上金会长,他为了避嫌,就和金会长打声招呼就赶忙来到病房,没想到郑检察长已经准备带金硕勋重新进行检查,罗以载反复声明金硕勋对核磁共振的试剂过敏,不能进行任何影像方面的检查,郑检察长决定用FMR方式对金硕勋进行检查,折让罗以载一下子措手不及,郑检察长发誓这次绝不会让罗以载得逞。

金硕勋很恼火,眼看就要顺利过关,没想到韩素锦又出来阻拦,他一气之下挟持了韩素锦,顺手拔出她口袋里的笔,拼命扎进韩素锦的咽喉,罗以载吓得大声疾呼,他一把推开金硕勋,紧紧捂住韩素锦的脖子,献血喷涌而出,韩素锦引失血过多晕了过去,医护人员把韩素锦送去急救,罗以载想进手术室帮忙,急诊科主任坚决不同意,还提醒他不要和宣旻石斗,他永远赢不了。

吴敏静看到鲜血淋漓的韩素锦,她觉得是自己害了韩素锦,吴敏静承认昨晚有一个医生来告诉她,韩素锦和罗以载合伙作假,要把金硕勋无罪释放,吴敏静不明所以,才去找韩素锦的,罗以载苦苦逼问那个医生是谁,吴敏静突然看到崔东勋,就赶忙指给罗以载看,罗以载看崔东勋上了电梯,他赶忙去追。

郑检察长派人调出罗以载三年以来的接诊记录,以及帮金硕勋开诊断证明的医生。罗以载没有追上崔东勋,直接来教导所找宣旻石兴师问罪,宣旻石早已接到崔东勋的电话,罗以载手上还沾满了韩素锦的血,他猜到宣旻石是想利用韩素锦取得胜利,罗以载发誓早晚会战胜他。

《囚犯医生》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