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囚犯医生

囚犯医生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00:00:25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3:59:49人气:68

囚犯医生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李宰俊派洪南表杀李宰焕失利韩素锦(权娜拉 饰)巧妙甩开李宰俊救韩雨

李宰俊得知李宰焕遇到车祸,立刻派洪南表开车赶过去,想趁机撞死李宰焕,没想到李宰焕及时躲开,洪南表撞死了李英恩夫妇以及他们未出生的孩子,事后,警察把洪南表抓捕归案,他不但吸毒,而且还有佳通事故的前科,警察就把他关到戒毒所,并判处三年徒刑。

洪南表让律师转告李宰俊,如果不把他及时救出去,洪南表就把李宰俊的罪行一一曝光,李宰俊指使洪南表撞死了闹事的员工,然后嫁祸于李宰焕,李宰俊根本不在乎洪南表的威胁,他让律师去安排,不许任何人见洪南表。罗以载连续几次去戒毒所见洪南表都被拒。

宣旻石给郑敏济注射胰岛素的时候,发现他已经死了,卜惠秀和玄医生随后赶来对他进行抢救,宣旻石想帮忙,玄医生断然拒绝。卜惠秀向罗以载汇报了郑敏济的情况,罗以载电话指挥着他们进行抢救。就在这时,罗以恩打电话给罗以载,楼下来了很多奇怪的人,韩素锦要去保护韩雨,罗以载只好答应。

李宰俊刚想去罗以恩家,韩素锦匆匆赶来,声称她已经得到消息,韩雨就躲在这里,还要和李宰俊一起去寻找,李宰俊立刻派人四处排查,韩素锦故意把车撞向路边的石墩,就是想把交警引来,让李宰俊无功而返。与此同时,吴贞淑带郑逸式来到韩恩医院,借口罗以载让她接手韩恩医院,先到这里进行考察,还趁机对郑逸式百般勾引,救护车呼啸而来,郑逸式赶忙上去查看情况,罗以载对郑敏济进行紧急抢救,可还是没有挽回他的生命,郑逸式猜到这是宣旻石在背后盖贵,才导致郑敏济的意外死亡。

警察很快赶到,韩素锦解释自己开车技术不好,李宰俊等人只好暂时停止搜查,毛伊拉和李在银随后赶来,口口声声称铁母也得到消息,韩雨就藏在附近,还邀请李宰俊一起上去找人,他只好带人离开,当他得知郑敏济已经死亡的消息,心里才稍稍释怀,盘算着下一步除掉韩雨就万事大吉了。

韩素锦正在小区徘徊的释怀,罗以恩带韩雨出来了,韩素锦激动地紧紧拥抱他,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郑逸式当即下令对宣旻石进行调查,还让罗以载说出指使宣旻石的幕后黑手,罗以载让他自己去调查。罗以载立刻去和韩素锦姐弟会合,韩素锦承诺会配合罗以载揭穿李宰俊的罪行。

罗以载带韩素锦姐弟来找吴贞淑,希望她帮忙对付李宰俊,吴贞淑不想找人李宰俊,可又架不住罗以载的苦苦纠缠。郑逸式对宣旻石进行审讯,可他却拒不承认注射钾溶液害死郑敏济,还百般狡辩,郑逸式苦苦逼问是不是李宰俊在幕后主使,宣旻石就开始一言不发。

李宰俊以郑敏济是他父亲生前好友的身份准备了葬礼,还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他公开宣布出资巨款回收郑敏济生前的照片和资料,借此缅怀死者,毛伊拉和李在银也来参加郑敏济的葬礼。

《囚犯医生》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