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囚犯医生

囚犯医生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00:00:25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35:07人气:328

囚犯医生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李宰俊自以为胜券在握,立刻召开理事会,当着各位股东的面宣布证据继承了父亲的股份,他正想着以最大股东的身份做会长的时候,毛伊拉当众说出李德胜的股票是送给郑敏济的,还拿出当年的转让合同,李宰俊一下子傻眼了。罗以载带韩雨进来,当众承认郑敏济上前把股票留给了韩雨,韩雨有权管理这些股份,李宰俊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会议室,他把律师团狠狠教训了一顿,让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抢回公司的所有权。罗以载送妹妹罗以恩离开韩国,他就可以放心大胆和李宰俊斗争到底。罗以载找毛伊拉和李在银商量对策,以免李宰俊垂死挣扎,李在银想先决定泰强医院YIP中心主任的人选,再让罗以载把李宰焕设法保释出来。

郑逸式拘捕宣旻石的申请被驳回,理由是郑敏济在宣旻石到之前已经死亡,郑逸式很恼火。宣旻石被释放,罗以载亲自来看他,他感谢罗以载的出谋划策,才让他躲过一劫,罗以载让他把郑敏济临终前说的话讲出来,宣旻石断然拒绝,让罗以载用韩恩医院来交换,罗以载提议让他做泰强医院VIP中心主任,宣旻石立刻心动了,只要能得偿所愿,他愿意为罗以载当牛做马。吴贞淑把郑逸式叫来喝酒,埋怨他不该向李宰俊屈服,郑逸式向她倾诉心中的苦闷与纠结,吴贞淑趁机向他表明心意。罗以载推荐宣旻石做泰强医院VIP中心主任,毛伊拉和李在银都不同意,罗以载只好去找泰强医院选举委员会会长金秉俊汇报,还把宣旻石一起叫来,金秉俊坚决不答应,罗以载承诺帮他儿子金硕勋找一个合适的肝脏,还把匹配的保外就医犯人郑星宇的资料一起带来,金秉俊才答应帮忙推荐,但是不能保证一定成功,他立刻给各个委员打电话。

罗以载让吴贞淑给申请保外就医的犯人体检,查出郑星宇和金硕勋很相配,宣旻石答应给宣旻石一笔钱,他才答应捐出肝脏。高英哲医务官得知宣旻石无罪释放,又看到同事们在围墙外寻找证据,犯人看到地上有一袋海苔,就随手打开吃了起来,高英哲来找卜惠秀,看到她偷偷藏起一瓶药水,然后向韩素锦(权娜拉 饰)汇报了高英哲害死郑敏济的事,高英哲吓得刚想躲起来被  带个正着,他拼命掐住犯人的脖子,犯人突然口吐白沫摔倒在地,高英哲悄悄偷走卜惠秀藏起来的那瓶药水离开了。宣旻石一早就穿戴整齐来到泰强医院,迎面碰上李宰俊,宣旻石承认安排高英哲害死了郑敏济,而且还知道高英哲就是李宰俊的耳目,李宰俊看他得意洋洋离开,气得咬牙切齿。李宰俊从律师口中得知只要父亲李德胜去世,他就能按照遗产继承韩雨手中一半的股份,李宰俊就把金敏硕医生叫来,承诺让他做泰强医院VIP中心主任,只要他给李德胜打一针,金敏硕权衡再三,就来到李德胜的房间,没想到罗以载在门外等候,而且当面揭穿他和李宰俊的阴谋,罗以载提醒他赶快离开,否则会被李宰俊置于死地,金敏硕只能悻悻离开。

毛伊拉早就想到金敏硕会合宣旻石争主任的职位,担心宣旻石不是他的对手,罗以载提议先把金敏硕打败就可以了。李宰俊得知金敏硕没有得手,就来到父亲病房,亲手拔下呼吸器,想置父亲于死地,不料被罗以载当场逮到。

《囚犯医生》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