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囚犯医生

囚犯医生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00:00:25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3:59:49人气:188

囚犯医生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罗以载调虎离山拿走名单罗以载正式出任医疗科长

韩雨第一天到泰强公司上班,韩素锦(权娜拉 饰)把外婆留给她的圣珠送给韩雨,韩雨捧着文件进门,和李宰俊撞个满怀。韩素锦回到教导所,正好看到宣旻石被抓,吴哲民和金敏哲对宣旻石表示同情,金尚春和犯人们在外面晒太阳,他向宣旻石比出开枪的姿势挑衅。

同事们看韩素锦回来上班,就对她嘘寒问暖,韩素锦迫不及待去找罗以载,祝贺他取得了胜利,韩素锦突然意识到阻止金硕勋也是罗以载的计划之一,不禁对他刮目相看,主动提出帮他,可他担心还会有金硕勋那样的变态袭击韩素锦,韩素锦却不以为然,罗以载承认导致韩雨失踪的罪魁祸首也是他,韩素锦坚决不信。

检察官对宣旻石进行询问,并把假药的鉴定证明和犯人们服药无效写来的举报信一起拿来,宣旻石百般抵赖,检察官就拿出吴贞淑拍摄的照片,充分证明韩继尚把药进行分装,再进行倒卖,宣旻石不由地想起一个月前,罗以载帮金硕勋做威尔逊氏症的假病例,向宣旻石要来金硕勋的诊断记录,还向他提供了一份药单,宣旻石立刻让韩继尚去采购,其中就有含显影剂的药品,罗以载因此知道宣旻石最信任的人是韩继尚。

宣旻石终于想明白罗以载帮金硕勋保释只是一个借口,目的就是查出他卖假药的销售链,宣旻石获准给大哥打了一个电话。李宰焕被安排和金尚春同一个监室,他耀武扬威,横行霸道的做法被警卫狠狠教训了一顿。郑逸式得知宣旻石被抓,断定是罗以载所为,他让姜检察官把宣旻石开具的诊断书全部调出来。

大哥疏通关系帮宣旻石办理了通宵调查,然后带家人来见宣旻石,向他详细了解了检方的指控,大哥还查到罗以载曾经在他们家疗养院附近的疗养院做过医疗服务,宣旻石不由地直冒冷汗,没想到这一切都是罗以载蓄谋已久的。罗以载找犯人打开宣旻石的保险柜,把其中保存的特别监室VIP名单和资料拷贝下来交给韩素锦,

罗以载调取了韩雨和韩素锦见面的视频资料,他仔细翻看,竟然看到李宰俊来见韩雨,还对他威胁恐吓一番。宣旻石回到教导所,看到大家都在忙着为罗以载上任开欢迎会,会场布置和很多花篮,宣旻石急忙赶回自己办公室,发现金库的钥匙卫东,存放VIP名单的硬盘被人动过,宣旻石气得咬牙切齿,猜到罗以载是故意调虎离山,趁机把名单偷走了。罗以载在众人的掌声中发表了剪短的就职演讲,他当众纠正了宣旻石对犯人分三六九等的惯例,要对大家一视同仁。

宣旻石来到前国情院院长安振哲的监室,拜托他找借口拖住罗以载几天,还答应安排安振哲和即将出国的儿子见一面。宣旻石出门看到李宰俊,没想到他来教导所参加罗以载的就职仪式。李宰俊向罗以载表示祝贺,紧接着就逼问上次李在银出面保他的事,罗以载百般辩解,临走,李宰俊送给他一个红包做贺礼。

《囚犯医生》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