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旋风少女

旋风少女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22 20:35:3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58:43人气:642

旋风少女第2集剧情

第2集剧情:大师兄若白洗澡被师妹偷看

百草初显身手打败金敏珠(蒋依依 饰)

喻初原(白敬亭 饰)曾是松柏道馆的弟子,他已经退出松柏道馆好几年,沈晓萤向百草谈起喻初原的时候一脸敬意,如果喻初原能返回松柏道馆,他一定能代表松柏道馆获得更多的比武荣誉。

秀琴以为百草是松柏道馆的清洁工,趾高气扬地让她在道馆内好好打扫卫生,告诉她们韩国的昌海道馆要过来交流。

昌海道馆是韩国实力武馆代表,贤武道馆与松柏道馆是中国实力武馆代表,昌海道馆前往中国向两家武馆代表讨教武术心得,金敏珠年轻气盛瞒着道馆的人直奔全胜道馆。

金敏珠的父亲金一山(孙立石 饰)曾败在服兴奋剂的曲向南(焦恩俊 饰)手下,金敏珠对中国的道馆充满敌意,特别是全胜武馆在她的眼中更是一钱不值。少不更事年轻气盛的她踢烂了全胜道馆的牌匾,曲向南忍无可忍欲与金敏珠讲理,师兄郑馆长抱着息事宁人的想法不给他走出道馆一步。

道馆的招牌已被金敏珠踢烂,她的师兄闵胜浩(张泰勋 饰)随后而至向藏身馆内的郑馆长赔礼道歉。

昌海道馆成员前往松柏道馆交流武术,金敏珠不可一世当众踢倒道馆内的一个沙包,沈晓萤扶正沙包指责金敏珠没有礼貌,有人忽然记起金敏珠曾经出现在中韩比武大赛现场,当时贤武道馆的方延皓打败了金敏珠的师兄闵胜浩,金敏珠认定方延皓服食兴奋剂。

一名松柏道馆的女弟子主动上场与金敏珠比试,金敏珠仅使出一招便打败了女弟子。她不可一世的姿态还要直接的挑战若白(杨洋 饰),大家都嘲笑她不自量力。范晓萤(谭松韵 饰)主动请缨但是被金敏珠一脚给踢飞了,金敏珠接着挑衅还提出了当年的兴奋剂的事情,戚百草(胡冰卿 饰)忍无可忍站出来了,戚百草一脚踢飞了金敏珠。

金敏珠败在了百草手下,离去之时她发誓要打败百草,百草为松柏道馆赢得了荣誉,道馆的弟子们欢呼雀跃为她呐喊。

松柏馆长事后与若白谈起百草,金敏珠的身手已算上佳,百草能打败金敏珠说明她的习武天份极高,假以时日经得名家指点,百草定然成为一代宗师。

曲向南前往松柏道馆跪求喻馆长(李强 饰)收百草为徒,百草闻讯而至反对曲向南的行为,曲向南因为百草不愿意加入松柏道馆急怒攻心晕倒当场,百草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其送往医院。

第4集

《旋风少女》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