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旋风少女

旋风少女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22 20:35:3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58:43人气:792

旋风少女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方廷皓餐厅痛殴喻初原

方廷皓(陈翔 饰)异国助百草金敏珠(蒋依依 饰)嚣张连环踢

百草大喊着抓小偷,小偷慌不择路撞见李恩秀(张雪迎 饰)(张雪迎 饰),两人联手制服了小偷。百草却发现自己与晓萤他们走散了,无奈之下百草开机准备求救,廷皓却打来电话,百草向廷皓求救,廷皓派方氏集团驻韩国员工来接百草,并联系晓萤与她汇合。

在车上廷皓打电话给百草告诉她,金敏珠的父亲金一山(孙立石 饰)曾经败给一个籍籍无名的人曲向南(焦恩俊 饰),金敏珠也一定会找百草麻烦,他告诫百草找闽胜浩解决金敏珠。

梅玲半夜偷偷在初原房间外面看到初原与李恩秀亲密的在一起,一大早梅玲就添油加醋地讲给晓萤她们,百草心里有些失落。

在训练营比赛中,越南队抽中了首轮挑战权,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最强队伍韩国队。而阮秀梅的对手正是金敏珠,金敏珠为了教训与百草走的近的阮秀梅,炫耀似地踢出连环双飞踢将秀梅踢得相当惨。百草相当气愤金敏珠嚣张的作为,也想要练出她的连环双飞踢教训她。

第24集

《旋风少女》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