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旋风少女

旋风少女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22 20:35:3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58:43人气:253

旋风少女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方廷皓追求百草

若白(杨洋 饰)为爱打败廷皓

廷皓带着精心打扮后的百草去参加外公的生日晚会,廷皓的外公就是岸阳元武道会长也是贤武道馆的馆长,而沈柠(石筱群 饰)教练也陪在外公身边。廷皓告诉外公百草是自己的女朋友,廷皓坚定地告诉他自己有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事情,不希望有人再来干涉自己的生活,可把老爷子气的半死,最后两人不欢而散。廷皓心情郁结开着快车送百草回去,百草开导廷皓其实他已经很幸福,而自己没有父母兄弟多么羡慕他。今天已经惹了万老馆主生气,百草不想再让别人误会,百草项链还给他。廷皓要昭告天下与百草恋爱,百草以自己要练元武道拒绝,廷皓看不起若白的勤奋,告诉百草如果自己训练她一定会得到全国冠军,百草坚定地相信若白师兄一定会超过廷皓,一直在等百草的若白在后面听到了两人的争吵。

廷皓为了向百草证明一大早就提出要与若白进行一场友谊赛,上次道馆挑战赛若白被廷皓打的毫无招架之力,所有人都认为若白打不过廷皓,若白因为百草昨晚的话勇敢接受挑战。而廷皓长时间没有训练出腿速度慢了一些,但还是快如疾风,若白一直防守但百草始终相信,若白有自己的策略,并且廷皓除了刚开始得到的一分后再也没有得过分。廷皓长时间没有经过系统性的训练体能已经渐渐衰竭,而他为了追求王者般压倒性的胜利急功近利,若白十分了解廷皓抓住关键机会予以反击,沈柠教练直接宣布廷皓败给若白。沈柠为廷皓分析失败的原因,体力不足和心有杂念是廷皓失败的原因,沈柠告诉廷皓再这么下去有一天也许元武道会离他而去。

亦枫调侃若白因为爱情打赢了廷皓,若白告诉他关照百草只是因为她是个好苗子不能被埋没,亦枫打趣地提醒若白认清眼前人,认清眼前事,不要等到失去再去后悔。

廷皓站在贤武道馆的训练场上,感受以前的自己为元武道的付出和汗水。

第18集

《旋风少女》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