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状态:44集全 / 共4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4集,共4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5:30人气:494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第22集剧情

第22集剧情: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22集剧情:王宇恒叫嚣要扳倒五脉 王宇恒带头找五脉斗口

王宇恒召集琉璃厂的那些老板们,商量要除掉五脉。古董行的几位老板在王宇恒的挑唆下带头闹事,叫嚣着五脉得意洋洋的时间太久了,就不信琉璃厂百十个铺子加一起还压不过一个五脉。明眼梅花千年了,五脉虽说是泰山北斗,但他们还是觉得坐着等死不如抗争。这些老板们刚开始还有些犹豫,王宇恒为做表率,率先将自己的压箱底宝贝拿出来,不相信扳不倒五脉。王宇恒这么一带头,琉璃厂的其他老板纷纷道出自己手中的压箱底宝贝,一件件可都是清单上的古董,王宇恒的心里是乐开花。王宇恒是特意给许一城(屈楚萧 饰)准备了一个物件,而药慎行是五脉的中流砥柱,要想赢,绕不过药慎行。在座的大家可都吃过药慎行的亏,但王宇恒肯定药慎行再厉害,也会有打眼的时候,那么就会折在他们的手里。王宇恒把紫门的人集齐在京城,十三年了,五脉得意扬扬的时间太久了,现在把路走绝了,他宣布要造一件了不起的瓷器,然后砸在五脉的坟头,告知紫门还在。王宇恒扬言自己是五脉的噩梦,五脉的终点,而五脉最害怕的事情正在发生。很快,王宇恒带头,领着琉璃厂四十七家店铺抬着商界祖师爷的像,声势浩大地要约五脉斗口,按规矩五局三胜,各显神通,物件无论真假都要划出道来,让双方心服口服,五脉胜了,他们打道回府,绝无二话,倘若他们胜了,沈默承诺五脉买卖从此关张,从此琉璃厂没有明眼梅花。李济教授告诉许一城,这个土层颜色和结构,跟他去年挖的龙骨时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他的习惯是,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松口,这是最新的照片,让许一城拿回去给海兰珠(陈钰琪 饰)看,发现跟海兰珠描述的外星人有着某种联系。这是黄克武慌慌张张赶来,告诉许一城家里出事了。第一个要斗口的物件是青花瓷,沈默提醒药慎行,越简单越见真功夫。药慎行上台鉴定,看到台下王宇恒嚣张挑衅的眼神,肯定这里面有圈套。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