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状态:44集全 / 共4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4集,共4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5:30人气:225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31集剧情:许一城沉冤得雪王宇恒葬身火海 陈维礼遇害留下一张纸条

王宇恒的手下趁大家不注意持刀挟持刘一鸣,让王宇恒赶紧离开。为了刘一鸣的安全,付贵只能放走王宇恒。被挟持的刘一鸣趁那人不注意咬了他的手,许一城(屈楚萧 饰)和黄定坤同时将那人打趴在地,救下刘一鸣。王宇恒赶回家要带沈玉熙走,这才知道沈玉熙被黄克武等人带走了。王宇恒令人将府门关起来,他回到里屋,看着一件婴儿的衣服发呆,任凭外面打得天翻地覆也无动于衷。许一城指责王宇恒,自始至终都是他在跟五脉斗。王宇恒没有否认,他认为许一城和自己相似,许一城解释他们相似的不过是在历史里挣脱不出来。只要紫门从此以后弃恶扬善,不再制假贩假,可以重回五脉,明眼梅花可以从五瓣变成六瓣梅花,也是一段佳话。王宇恒不愿意听,八百年的恩怨哪是几句话就能说得清。许一城气愤王宇恒都不问问沈玉熙,只想告诉王宇恒,没有人会伤害沈玉熙,包括孩子。可是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王宇恒可惜和许一城相识太晚,许一城有生性天真的一面,只是这一面不会在他身上停留的时间太长,以后他会比自己更疯狂。王宇恒跟许一城说着话时启动机关,里屋起火,火势越来越大。黄定坤赶紧拉许一城离开,王宇恒则葬身火海。许一城终沉冤昭雪,老朝奉终是玩火自焚。沈玉熙给沈默留下一封信,她走了,去外面看看她没有看过的世界。许一城着急要去找,沈默劝住,他已经派人去找了,要是能找回来最好,找不回来就只能随她去了。沈默心里头堵得慌,觉得自己就是个守坟人,守着那些老规矩,抬眼一看外头,发现规矩都不管用,自己也不中用了。五脉又迈过一个大坎,大家齐聚一堂。沈默很高兴,也算因祸得福许一城重回白门。许一城宣布要跟海兰珠(陈钰琪 饰)去英国学考古,这杯酒就当道别。黄定坤不同意,五脉好不容易聚齐,怎么就要离开。沈默认为五脉是鉴古的正宗,为何非要去外面。药慎行也说考古是挖坟掘墓,是缺德犯法的。海兰珠解释考古跟盗墓是两码事,许一城一直很后悔,没有跟父亲说清楚自己学的是什么。考古是保护文物,研究文物,还研究文物后面的故事。沈默知道劝不动,也只能随许一城去了,叮嘱他在外国小心一点。许一城马上就要去英国了,好兄弟陈维礼舍不得,兄弟二人一起喝酒聊天。付贵跪在地上向义父请罪,他出卖兄弟为不忠,大逆不道为不孝,可是不抓大马,许一城就得死,他要讲义气。驼爷叹道自己没有孩子,把付贵养大,驼帮迟早是付贵的,但不是现在,因为付贵还不够狠。陈维礼回六国饭店,无意间听到堺大辅的谈话,奇怪到底是什么考察活动,又跟王宇恒有什么关系。陈维礼偷偷潜进堺大辅的房间,在垃圾桶找到被烧掉的文件,结果被日本人发现惨遭折磨。陈维礼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可日本人根据血迹找到陈维礼藏身之地,好在陈维礼聪明,再一次逃脱。身受重伤虚弱的陈维礼逃命时遇到玉姐,玉姐认出陈维礼是许一城的兄弟,陈维礼将纸条交给玉姐。玉姐赶回家,将纸条给许一城,许一城赶到现场,遗憾的是陈维礼已经遇害。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