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状态:44集全 / 共4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4集,共4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5:30人气:621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第32集剧情

第32集剧情: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32集剧情:许一城为陈维礼行生死拜 黄克武被日本人抓住

好兄弟遇害,许一城(屈楚萧 饰)悲痛质问堺大辅,陈维礼是怎么死的,堺大辅还诋毁侮辱陈维礼,许一城肯定是日本人杀了陈维礼,冲动要杀了堺大辅他们为陈维礼报仇,被付贵和海兰珠(陈钰琪 饰)等人拦住。许一城在陈维礼遇害的地方行生死拜,这是江湖上的规矩,只要生死拜一出,代表生者要不惜一切完成死者的遗愿。付贵不知道许一城接下来要做什么,但肯定许一城死也不会回头。许一城回到清华大学,脑海中回想着和陈维礼相识成为好兄弟的画面。这时看见有警察在抓人,老师喊他不要管,赶紧离开这里。警察里有认识许一城的人,说这里全都是赤色分子,并且是吴靖文亲自下的命令。许一城不知道陈维礼说的到底是什么,纸条上只有一个盗字,可是盗字后面还有什么。许一城一直在翻找资料,看到去英国的船票,深感对不起海兰珠。海兰珠知道,那天在街头许一城行的是生死拜,托孤一诺,九死不悔。海兰珠理解许一城的心情,让许一城把别的事情放在一边。许一城闯进警察厅,要付贵去抓杀陈维礼的凶手日本人。付贵劝许一城冷静,陈维礼死了,许一城没法冷静,还认为付贵不抓日本人是在浪费时间给日本人逃跑,骂付贵就是日本人的一条狗,好兄弟大打出手。刘一鸣等人托人打入六国饭店,翻出日本人的垃圾,把所有带字和图案的东西都拿了出来。许一城担心他们的安全很生气,要求这件事到此为止,他们不能因为死者再搭上生者的性命。大家一起研究这些东西,想要从中得出线索,可是什么发现都没有。不过刘一鸣发现一张纸张上有印记,应该是画什么时垫在下面留下的。刘一鸣赶紧拿来铅笔描了出来,只是印记太模糊,画的好像是一把宝剑,只是这宝剑又跟掠宝清单有什么联系。堺大辅得知目击证人是六国饭店一个叫玉姐的招待员,手下汇报是许一城亲口说出来的。夜里,有人潜进玉姐的房间,想要将玉姐灭口,不过许一城早有准备,他和付贵设计抓了那人,来人果真是日本人,现在倒要看看日本人还怎么抵赖。为了玉姐的安全,许一城安排玉姐离开。陈瞎子还给玉姐算了一卦,这一次是大吉大利。付贵审问那日本人,知道他也是受人指使,希望他供出幕后之人。就在那人受不了折磨准备招供时,吴靖文带着堺大辅前来要求放人。付贵气吴靖文黑白不分,当场卸枪,脱掉警服不干了。药来和黄克武跑到六国饭店想要烧了日本人的东西,刘一鸣看见日本人离开六国饭店是一路跟踪,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好在是药来和黄克武折返将他救出来。三人发现日本人在装鸦片,怀疑日本人是打着考古的旗号,实际是在贩卖烟土。三人准备回去跟许一城汇报这个情况,不幸的是三人被日本人发现,黄克武掩护药来和刘一鸣离开,自己被抓。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