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状态:44集全 / 共4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4集,共4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5:30人气:470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第26集剧情

第26集剧情: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26集剧情:许一城惨被陷害是老朝奉 付贵请教义父三个问题

许一城(屈楚萧 饰)连夜来到西城月坛边,老朝奉的造假工坊,没一会,王宇恒领着琉璃厂的那些老板们和警察前来,归老板可是亲眼所见亲耳所闻,那个胖子喊许一城是朝奉爷。许一城这才知道自己被老朝奉陷害了,现在人赃俱获,付贵自然就会将许一城带走收监。付贵一边给许一城铐上手铐,一边埋怨他都让他要小心还不注意点。王宇恒不依不饶,叫嚣着要查白门私库,毕竟被许一城盗走那么多宝贝。果真在白门的私库找到琉璃厂那些老板们丢失的古董,一夜之间,五脉成了人人喊打的骗子。许一城惨被陷害是老朝奉,刘一鸣和黄克武误会是药来为了一口烟,把许一城给卖了,他们都不想跟药来再当兄弟。其实药来也是被罗老四骗了,他被当枪使,可没人信他。海兰珠(陈钰琪 饰)为了救许一城,对吴靖文谎称六爷的命令,要他赶紧将许一城放了。吴靖文自然不傻,事关重大,要海兰珠让六爷亲自给他打电话。海兰珠和刘一鸣以及黄克武来监狱看望许一城,海兰珠问许一城是否知道是谁陷害他。许一城不说,让海兰珠不要管了,付贵会处理好的。刘一鸣和黄克武说是药来干的,不过许一城相信不是药来干的,因为他们是兄弟。许一城告诉刘一鸣和黄克武,鉴宝有时难,有时不难,但鉴人心更难,瞬息万变,没有任何人能给天下人心掌眼。许一城肯定自己以后还会上当,还会吃亏,但不管他们怎么想,他相信药来,在他心里,药来一直是个善良的孩子,内心脆弱,看上去什么都无所谓,其实在乎的真的很多。药来回到许一城的基地,海兰珠买回药来最爱吃的正明斋的鲜花饼,看到绳子在晃动,肯定药来在这里。可药来心里愧疚,躲着不出来。海兰珠将药来骂了一顿,药来这才走出来。海兰珠喊药来吃鲜花饼,说明许一城相信他,这时药来却体力不支晕了过去,海兰珠只得叫了黄包车将药来送回玄门。药慎行大骂药来偷东西,抽大烟,简直就是烂泥扶不上墙,将药来狠狠地打了一顿,并且宣布从今以后没有他这个儿子。药来难过地蹲在墙角,刘一鸣和黄克武出现,可药来在气头上说气话就是骗他们,许一城就是他卖的。刘一鸣给药来一些伤药和钱,让他好自为之。药来直接将钱袋扔还刘一鸣,不要他们可怜同情自己。刘一鸣在白门私库发现荻花,这种植物喜欢阴湿的地方生长,只有琉璃厂外那条河沟里,所以不是许一城带进来的。海兰珠想到那天晚上来了很多琉璃厂的老板,是不是他们带来的。刘一鸣否认,荻花长的河沟的河边有很多垃圾,那些老板是不会过去的。刘一鸣分析私库的门锁有被撬过的痕迹,说明有人偷偷来过,但是带着那么多的古董翻墙进入白门大院,是不现实的,所以这个人应该有足够的理由可以光明正大地进入白门大院,还需要一些东西,来掩饰身上的古董。付贵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很快来到驼帮找义父,请教义父三个问题,混江湖凭的是什么,他们爷俩什么关系,他和许一城又是什么关系。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