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状态:44集全 / 共4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4集,共4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5:30人气:372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第28集剧情

第28集剧情: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28集剧情:许一城被救出成逃犯 付贵找老沙打听大马下落

罗老四找到落魄不堪的药来,说是老朝奉把他的小命捡回来,现在他就是个新人,跟着老朝奉重新做人,把五脉斗倒,就能把那些瞧不起他的人踩在脚底下,这样非常过瘾。药来决定都听罗老四的,看来是另有计划。付贵义找了几个弟兄,准备劫狱救许一城(屈楚萧 饰)。这时有人敲门,付贵等人警惕起来,开门发现是海兰珠(陈钰琪 饰)等人,大家都想要救许一城。陈瞎子叨叨着商量救许一城的办法,怎么就成了劫狱,这可是杀头的罪。没一会,陈维礼也赶来,他要救许一城,也是劫牢反狱。付贵让他们别添乱,他们去了就是累赘。刘一鸣有个兵不血刃就能救出许一城的办法,就是用假死的办法瞒天过海救出许一城。次日,刘一鸣和海兰珠以及黄克武用伪造的吴靖文的手令,跟守卫说来看人,谁知吴靖文就从里面出来,海兰珠干脆直接贿赂吴靖文求情。吴靖文听海兰珠说就只是看一眼,就同意他们进去。海兰珠和许一城见面,偷偷给他一个药丸,让他吞下去。吴靖文一直催他们离开,许一城是一直没有反应,大家很紧张,趴在监狱门口观察情况。这时救护车来了,许一城被推着送上救护车,海兰珠知道药效开始了,接下来大家是各显其通,调包了许一城,成功将许一城带出医院。不过这一幕被王宇恒看见,只不过许一城这么一逃走,这辈子都无法翻案,王宇恒还知道他们先去天津然后出海再去英国。许一城现在是逃犯,他还在想着老朝奉,还有五脉最后一阵斗口。海兰珠劝他不要管了,五脉不认他,药慎行亲自宣布,沈默也默认了。海兰珠对这个国家绝望了,希望许一城陪自己去英国。许一城答应下来,可正当他和海兰珠准备坐车去天津时,药来跑来,他已经找到陷害许一城的人,二人再次没走成。另一边,药慎行收到消息,过几日斗口再启,琉璃厂的恩恩怨怨也该了结。药来讲述事情来龙去脉,他跟药慎行商量要去当卧底,洗刷许一城的冤屈,就凭他自甘堕落,恶习难改,让药慎行心灰意冷被逐出家门。后来药来就假装从家里偷了东西出来,就是为了给守在五脉门口老朝奉的眼线看的。得知真相的刘一鸣和黄克武愧疚不已,都没脸见药来。药来的大烟瘾发作,大家一起帮忙将药来摁住。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许一城决定去医院找顾芷茹拿点药,可许一城现在是逃犯,海兰珠决定陪许一城一起去,有什么事好歹两人也有个照应,留下刘一鸣和黄克武照顾药来。二人向药来道歉,没一会,药来又发作,刘一鸣和黄克武好不容易才摁住药来。很快许一城和海兰珠也带着顾芷茹回来,顾芷茹帮药来上药,看到药来身上伤痕累累,许一城发誓一定要把王宇恒揪出来。付贵找到老沙,希望他说出大马被藏在什么地方。老沙害怕驼爷不敢透露,付贵道出老沙还有家要养,老来得子香火要续,老沙怒得掏出枪警告付贵,江湖规矩不会牵扯家人。付贵可没那么下作,只不过他早晚有一天会接义父的班,到时他接管驼帮会怎么对老沙。付贵给老沙想了两条路,一是崩了自己,还有就是告诉他大马在什么地方。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