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状态:44集全 / 共4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4集,共4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5:30人气:230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27集剧情:许一城直指王宇恒是老朝奉 药慎行找吴靖文伸冤被轰走

驼爷一一回答付贵问的三个问题,混江湖义气当先,他和付贵父慈子孝,付贵知恩图报,付贵和许一城(屈楚萧 饰)生死之交,桃园之义不过如此。付贵不解,那义父为何还让大马去陷害许一城。驼爷劝付贵兄弟情深,差不多就得了,再怎么讲义气,也不能把自己搭进去,付贵能横行四九城,黑白两道通吃,都是自己给铺的道,他们爷俩才是真的,还等着付贵给自己养老送终。付贵明白了,义父将自己捧到这个位置,是希望自己将来帮他。驼爷表示就算付贵不帮,他也认了,但他今天就是要保大马,现在付贵只有一招,就是开枪把自己崩了。付贵自然掏不出枪,驼爷让付贵走人。驼爷令手下把大马藏起来,手下提议不如杀了大马。驼爷没有同意,混江湖虽说讲的是义气,但义气也要有个度,那点钱还不够卖自家兄弟的性命。药来被赶出玄门,又身无分文,昔日公子如今落魄得跟街上叫花子一样。刘一鸣在老朝奉造假工坊的垃圾堆里捡的焦炭,可以看出是前不久刚烧的窑,用的是上等焦炭,京城没有,只有山西有,烧窑的手艺只有平遥马家。刘一鸣还发现景德镇高岭土,这就想到斗口时的元青花,是襄阳李家,还有商都王,重庆张,四大家又冒了出来。王宇恒来大牢看望,许一城知道王宇恒就是老朝奉,王宇恒自然不会承认,现在许一城是老朝奉,就连五脉的中流砥柱药慎行都说许一城是五脉的败类,已被革出门,可惜许一城当初还救过药慎行一命。许一城知道五脉倒了,王宇恒就可以兴风作浪。王宇恒还大义凛然,五脉在大家头上压了上千年,大家早就受够了,所以自己振臂一呼,就能够揭竿而起。许一城笑话王宇恒把他自己说得跟个大英雄似的,王宇恒指出世界上根本不需要五脉,皇上没了,老百姓照样还活着,五脉倒了,他一方玉玺,就是五脉的天。许一城发现王宇恒造假都精神错乱,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口口声声真假不重要,可他心里清楚假的就是假的,见不了光。许一城承认老朝奉造假的手艺确实举世无双,但说破天也是张不开嘴的手艺。许一城知道斗口时的元青花炉也是王宇恒烧的,确实好手艺,就连药慎行在瓷器行里天下无敌也打了眼,只可惜这手艺千百年后谁知道是谁,不如大大方方地把名字刻上去,后人知道他王宇恒有登峰造极的手艺,可他不敢。王宇恒佩服许一城,只可惜过几日北伐军就要打进来,吴靖文要政绩,许一城的罪名成立,三天之后就进行枪决。药慎行找到吴靖文,献上一汝窑碗,说明有些案子不需要证据,只要他看一眼就知道是否冤,吴靖文意识到药慎行这是话里有话,明确自己清正廉明,京城老百姓都知道。药慎行说明来意,是找吴靖文伸冤,许一城不可能是老朝奉,先不要了结案子,再帮着查查。吴靖文问药慎行要证据,同时指责药慎行行贿是犯罪,许一城是一点也不冤枉作恶多端,还将药慎行轰出去。许一城马上就要被枪决,刘一鸣和黄克武想要去劫狱,不过还没行动,就被付贵拦住了。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