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状态:40集全 / 共40集
更新时间:2022-03-18 07:3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6-22 14:33:21人气:520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10集剧情:赵四约见杨光 杨光二次逃跑

主线任务是刘大脑袋,媳妇儿王云公然耍赖,见不着杨光就不原谅,谢广坤这行善有点儿走样。谢广坤和赵四逮住了逃跑的杨光,谢广坤负责看着杨光,赵四负责去找王云,把他俩凑到一起,问出事情的来龙去脉。赵四来到王云商店,询问她为什么那么着急见杨光,八卦兮兮的样子使得王云很是无奈。王云只道自己和杨光只是网友,想要见个面,更何况自己和刘大脑袋一年都见不到面,已经进入离婚倒计时,不存在道德问题。原来,远在南方的刘大脑袋身边有一个一直缠着刘大脑袋的女人,引发了王云的醋意。为了让刘大脑袋也尝尝吃醋的滋味,王云才想要找到刘大脑袋曾经厌恶的杨光,和他合照,发到朋友圈。得知王云的苦衷,赵四答应带她去找杨光。王云的心事终揭晓,杨光到底是没跑了,谁知险些闯大祸,不妙,不妙。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