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状态:40集全 / 共40集
更新时间:2022-03-18 07:3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6-22 14:33:21人气:165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第36集剧情

第36集剧情: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36集剧情:张小健怒斥谢广坤 李红睡倒在广坤怀里

坤爹行善众人捧,外强中干窝里横,座中泣下谁最多,家中糟妻赵金凤。买菜回来的赵金凤看到李红和谢广坤靠在一起睡觉,误以为谢广坤领着年轻小姑娘向自己宣战,生气地上前叫醒了谢广坤,不分青红皂白就把菜篮子里的菜全都倒到了谢广坤的脑袋上,把谢广坤打得嗷嗷叫唤。谢好帅和刘小健急忙赶过来,拦住了揪着谢广坤打的赵金凤,帮着谢广坤解释这个天大的误会,但是赵金凤根本就不相信。争吵间,李红终于醒了过来,将自己有脑瘤的事情告诉赵金凤,解清了误会。得知谢广坤带着谢好帅一行人行善积德,赵金凤刚开始不相信,甚至觉得谢广坤是打着帮人实现愿望的旗号瞎胡闹,好在其他人帮谢广坤解释,才使得赵金凤稍微转变了一点态度。行善变成拉仇恨,道歉不成闹绯闻,如此激烈的感情戏,男主竟是谢广坤,人神共愤,共愤。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