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状态:40集全 / 共40集
更新时间:2022-03-18 07:3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6-22 14:33:21人气:735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12集剧情:王云杨光合照 杨光遭遇误会

谢广坤求原谅,大王云要照相,他俩皆大欢喜,最后搭进去个杨光,你说荒唐不荒唐。行善积德小分队从王云商店离开后,看到了站在楼顶上准备跳楼的杨光,急忙跑去楼顶劝阻他。杨光根本不听他们的劝阻,一直嚷嚷着没意思,使得谢广坤很是无奈。谢广坤一心行善,做了两件好事,却伤了一个好人,又变成了一个大恶人。看着自责的谢广坤,李红和谢好帅急忙安慰他。杨光觉得自己这一辈子从小被人欺负大,小的时候,小朋友不愿意和他一起玩,成年之后,连个家都没有,一事无成。听着杨光的一番话语,谢广坤心中五味杂陈,当即决定第三个任务就是祈求杨光的原谅。得知杨光的愿望就是钓鱼,并且钓到鱼,行善积德小分队心中很是无奈,但也只能帮他圆梦。杨光一怒要跳楼,众人一起来搭救,太公钓鱼用直钩,真秀,真秀。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