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状态:40集全 / 共40集
更新时间:2022-03-18 07:3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3-08 00:33:10人气:498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第30集剧情

第30集剧情: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30集剧情:大程子原谅谢广坤 谢广坤愿望达成

得知谢广坤是一个行善积德小分队,帮助大程子追求女孩,保安们心中很是为这样的感情而感动,劝导他用一个女孩能够接受的方式追求人。好不容易解决了保安,谢广坤又开始指责李红不敢正事儿,总是在关键时刻睡觉,不料把李红气跑了。看着李红失落离开的背影,谢好帅很是心疼,生气地和谢广坤吵了一架。行善路上有劫难,团队说散就要散,接下来该怎么办?谢广坤因为行善积德小分队的事情在公园发呆时,大程子带着小静恰巧路过。得知大程子不光把小静追到手了,口里的口疮也好了,谢广坤很是为他们高兴。从天团到单飞,从大喜到大悲,谢广坤又重新单打独斗了。得知此事,大程子劝导谢广坤把李红和谢好帅找回来,好好磨合。战术性服软,抽风式灭团,持续性作妖,间接性行善。作妖的谢广坤舔着大脸把谢好帅约了出来,鞠躬道歉,和他一起去找李红。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