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状态:40集全 / 共40集
更新时间:2022-03-18 07:3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3-12 10:38:03人气:776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第35集剧情

第35集剧情: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35集剧情:李秀莲原谅谢广坤 谢广坤假扮刺客

广坤上造型,作精变戏精,大费周章有点迷,秀莲准奏说不停,不灵,不灵。谢广坤端着鱼接近李秀莲,趁李秀莲不注意刺伤了她。面对刺客的突然袭击,李秀莲一时间有些没缓过神,打个不停。得知自己的角色是被谢广坤扮演的刺客刺死了,李秀莲很是生气,因为她觉得自己压根就没享受过。为了哄好李秀莲,谢广坤让人把自己绑起来,任凭李秀莲处置。李秀莲听从李红的建议,把谢广坤绑了起来,一边鞭打他,一边逼迫他说出行刺自己的目的,还把他当成刘能,训了一顿。听着李秀莲对刘能的抱怨,谢广坤心里很不是滋味,甘愿让她打。痛哭过后,李秀莲心情好多了。人活这一辈子就得开心,时光短暂,一眨眼睛就过去了,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就要自己找乐。为帮秀莲圆梦想,谢广坤舍身玩捆绑,老作精谢广坤又该如何继续他的行善人生?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