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

状态:40集全 / 共40集
更新时间:2022-03-18 07:33:1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6-22 14:33:21人气:416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第33集剧情

第33集剧情: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33集剧情:谢广坤向李秀莲道歉 李秀莲深受刘能折磨

小时候过年,谢广坤去李秀莲家打扑克,趁李秀莲不注意偷牌,偷完牌之后诬赖李秀莲玩赖,李秀莲死活不承认。争吵间,谢广坤一急眼,上来就给李秀莲打了两嘴巴子,把李秀莲的鼻子打得拉拉淌血。李秀莲哭着往家跑,谢广坤不解气,又追着她,踹了她两脚。再次提及小时候的事情,李秀莲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谢广坤没有忘,执意要给李秀莲道歉,还要帮她完成一个愿望。得知李秀莲的愿望是当回男的,折磨刘能,谢广坤立马带她回村里去找刘能复仇。谢广坤带着李秀莲来到车库,里边有行善积德小分队事先布置好的道具和服装,旨在让李秀莲好好享受一下当将军的感觉。李秀莲满心排斥,但耐不住谢广坤一行人的劝说,只好跟着他们进去了。穿上了将军服的李秀莲立马摆起了谱,李红和谢好帅分别扮演爱妃和太监,和李秀莲演了一出戏。李秀莲当上了主公,想要来把真人秀,女扮男装坐大殿,准奏,准奏。

《乡村爱情之象牙山行善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