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58人气:612

红色宝藏第4集剧情

第4集剧情

姜六伢摸清了前往秦根畅(齐奎 饰)房间的路,秦根畅并不在屋。此时秦根畅来到了父亲的武馆,通知父亲的徒弟,要他明晚十点到南城外去接应父亲。

然后回到鲁宅通知了思琴行动时间,一切安排停当,秦根畅回屋和第二天执行任务的士兵喝酒,姜六伢在门口偷听到秦根畅第二天要有行动,通知了一同混入鲁宅的同志安排好计划,只要秦根畅出门就暗杀他。

思琴偷盗钥匙被母亲撞见,逼思琴说出了真相,出于担心女儿琴母坚持要跟女儿一起去。在思琴母女的帮助下,秦根畅救出了父亲,出城后却被自己人伏击,因此二人没能出城,躲入城内,却与张梦九的人遭遇,秦根畅只能诈称自己和共匪遭遇,拼了死命才抢回秦为成。

张梦九甚为高兴,表彰了秦根畅,同时想到秦为成手铐脚镣的钥匙只有自己和鲁在清有,派秘书刘清扬(舒砚 饰)去找鲁在清要钥匙。秦根畅回到鲁宅让思琴立刻还回钥匙,在思琴母女的掩护下,鲁在清没有看出破绽。

秦根畅回到屋里分析当晚情况,怀疑是自己人阻击了自己。

第二天秦根畅来到医院和两名受伤的士兵串供,却发现他们已经被灭口,刘清扬恰巧此时来到,看到士兵被杀,对秦根畅的怀疑又加深了一分。

第8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