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826

红色宝藏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

思琴被救出,但李子健却在外面荷枪实弹的等着秦根畅(齐奎 饰),原来这是秦根畅和李子健的交易,救出思琴用自己换,思琴感动莫名,不肯离去,在众目睽睽之下抱住秦根畅,梁宁气不打一处来,拽思琴离去,思琴亦步亦趋,但终于被梁宁带走,脱离虎口。

鲁夫人赶着马车来到粤军驻地,碰到李子健,未曾开口便得知女儿已经平安脱险,满腹疑团,半信半疑的回家查证。

在回家的路上被方凯华拦截检查,却发现她车上的一半财宝,张梦九喜出望外,原来鲁夫人从秦为成处得了一半财宝,去鲁耀轩处搭救他们的女儿思琴。

鲁耀轩提审秦根畅,秦根畅跟鲁耀轩分析形式,经过此次绑架事件,鲁在清已经恨死了鲁耀轩,毕定倒向张梦九,而且财宝中有粤军和红军私下交易的证据,如果张梦九得到粤军必定吃不了兜着走。鲁耀轩暂缓了报仇的动机,将秦根畅看押起来。

方凯华前去粤军军营,以保护鲁耀轩为名试探鲁耀轩,被鲁耀轩喝退。吃了亏的他拿手下出气。

张梦九叫来了鲁在清,当面对质,鲁在清被蒙在鼓里,对张梦九的喝问云里雾里,毫无头绪,张梦九认定鲁在清装傻,于是带同鲁在清去见鲁夫人,鲁在清劝鲁夫人说出幕后真凶,鲁夫人并没有背信弃义供出秦为成。

张梦九和刘清扬(舒砚 饰)分析可能鲁在清对此事并不知情,他也被鲁夫人蒙在鼓里。

第26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