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280

红色宝藏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

张梦九找来鲁耀轩和鲁在清颁布蒋介石命令,让鲁耀轩出城迎击红军独立团,鲁耀轩百般推脱不成,只得点齐部队出城迎敌,同时留下秦根畅(齐奎 饰)和一个营监视鲁在清。

张梦九也派刘清扬(舒砚 饰)到鲁耀轩军中,二十四小时监视鲁耀轩,鲁耀轩不胜其烦,连去找鲁在清要财宝都没有机会。

鲁在清趁着鲁耀轩出城打仗的机会向张梦九要来了城防控制权,趁机扩大城防军人员和装备,好对付鲁耀轩。秦根畅来找鲁在清要宝藏,鲁在清百般推脱,虽然鲁耀轩和他通了电话,但苦于刘清扬在侧,无法明言,只得先放下不管。

秦根畅趁夜救出了陈运生,二人来到鲁在清当铺门外见有重兵把守,陈运生探查结果也确定了秦根畅的判断,财宝一定藏在此处。

梁宁潜伏出城,报告独立团领导鲁耀轩正往部队驻地杀来,独立团领导分析敌我态势,决定利用小股部队牵制鲁耀轩,同时大部队绕路伏击锁阳县城。

思琴得知鲁耀轩部队开拔去打仗,担心秦根畅安危,恰巧秦根畅经过,在生死离别之际思琴才毫不掩饰自己的爱意和思念,二人感情又近一步。

秦为成跟上自己的儿子,发现他跟思琴关系,追上前去质问秦根畅为何要与自己仇人的女儿交好,秦根畅表明心迹,思琴与其父无关。

为了配合城外的独立团行动,城内的地下组织活动起来,陈运生有感于秦根畅的救命之恩,主动要求参加行动,出自己的一份力。

第18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