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264

红色宝藏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慈善堂会如期举行,思琴做为主持让各位乡绅竞标点戏,无人响应,秦根畅(齐奎 饰)主动竞价,带动风潮,使得慈善堂会顺利进行。众位乡绅碍于颜面只得纷纷出血,思琴等人喜上眉梢。

思琴撺掇张梦九出钱,张梦九声称自己清廉,做画让思琴拍卖,竞拍一千大洋,洋洋得意。鲁耀轩不想让张梦九大出风头,拍卖自己的配枪,最终拍得两千大洋,骑了张梦九一头,二人暗中较力,秦根畅趁机带同梁宁去到藏宝地点,梁宁再无怀疑。

刘清扬(舒砚 饰)出大厅补妆,鲁耀轩急色,要与刘清扬幽会,刘清扬借口人多眼杂,婉言拒绝。鲁耀轩的参谋林伯云看在眼里,嫉妒心大起,对刘清扬坦白交代了鲁耀轩借鲁在清之手给张梦九假材料,好让张梦九出丑。

张梦九得知情况让刘清扬借此机会拉拢鲁耀轩,刘清扬约会鲁耀轩,二人一番云雨过后,刘清扬对鲁耀轩分析时局,拉拢利诱,把鲁在清给的检举材料交给鲁耀轩,以表诚意,要鲁耀轩脱离粤军,投靠中央军,鲁耀轩明确表态不会背叛粤军。张梦九得知鲁耀轩是个死硬分子,决心对鲁耀轩痛下杀手。

陈运生被当铺老板认出,鲁在清用重手法点了陈运生的穴。陈运生深知鲁在清五百千点穴手的厉害,找鲁在清大师兄秦为成打听是否有办法解穴,秦为成说本门点穴奇特,只能由鲁在清自己解穴。

陈运生决定倒向鲁在清,但为自己脱身,并未和盘托出,并与鲁在清达成交易,事成之后要鲁在清给自己五千大洋好远走高飞。

第14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