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58人气:965

红色宝藏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张梦九等人在当铺地窖发现了秦为成留下的红军中央银行大印,怀疑到鲁在清头上,鲁在清见自己私藏财宝的事即将败露,于是将罪名推到管家头上,说他私通共匪劫走财宝,张梦九将信将疑,但还是是放了鲁在清。

秦为成借机公报私仇,向张梦九进言着意提防鲁在清,张梦九会意,但有恃无恐,鲁在清依旧在他控制之下。

秦为成在此次表现出色被张梦九赏识,并奖赏了秦为成五百大洋,秦为成见钱眼开,认为找到了进身之路,决定死心踏地的为张梦九效力。

当夜带同众徒弟来到何记茶楼,用迷香迷倒茶楼中众人,机警地梁宁发觉异样,与众黑衣人打斗起来,但还是中了迷香,秦为成成功劫走了财宝。

第二天众人醒来发现财宝被洗劫,但是并没伤人,老板娘找到秦根畅(齐奎 饰)商议,秦根畅和陈运生分析三方势力的动机,陈运生觉得此事更像鲁在清所为,秦根畅却提出可能还有第三方势力介入,于是分派众人四处调查。

秦根畅约秦为成在酒楼见面,父子二人各怀心事,都没将实情告知对方,隔阂渐生,但回忆往昔岁月,二人又各自感慨,秦为成极力劝说秦根畅离开红军,秦根畅却担心秦为成被张梦九利用,二人不欢而散。

张梦九派人到戏班接到彩云,逼迫彩云给张梦九唱戏,彩云为了班里众人被迫同意前往。

张梦九听彩云唱戏,突然狂态尽现,剥去彩云衣衫,彩云以为自己不能逃脱张梦九的毒手,极力反抗,但张梦九身大力不亏,强行按到彩云,却没有实施强暴,而是提笔在彩云锦缎一样的后背上作画,变态的本色尽显。

陈运生见张梦九派人送彩云回来,疑窦丛生,向彩云打听后才知真相,不惜一切要去找张梦九拼命,被彩云拦下,生怕他以卵击石。陈运生暗自发誓,一定手刃张梦九为彩云报仇。

第20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