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438

红色宝藏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秦根畅(齐奎 饰)找到思琴,认为当前嫌疑最大的就是鲁在清,要思琴试探她父亲的口风,思琴虽然天真但还是对秦根畅的身份赶到怀疑,秦根畅编了一套说辞,暂时稳住了思琴。

秦根畅跟梁宁分析发生的情况。确定陈运生本质不坏,可以争取,一定是半路出了问题。此时的陈运生犹如惊弓之鸟,粤军全城搜索,陈运生四处躲藏。各方势力同时盯上了陈运生,他俨然成了宝藏的突破口。

鲁耀轩带着秦根畅来找张梦九,秦根畅向张梦九透露陈运生暗恋彩云,商议释放彩云好引诱陈运生现身。张梦九释放了满园春戏班,班主对秦根畅感恩戴德,千恩万谢。

张梦九安排手下配合秦根畅抓捕陈运生,秦为成找借口跟秦根畅单独接触,劝儿子远走高飞,离开红军,带着财宝好安度一生,秦根畅知道父亲为自己着想,可信仰坚定的他无论如何不能同意。

陈运生趴在屋顶偷看彩云,想起原来和彩云相处时种种好处,虽然明知冒险回到彩云身边会有无数枪口指向自己,还是决定铤而走险,前去探望彩云。

他找到一名乞丐,给钱让他配合自己,然后故意在大街上露脸,引起秦根畅和张梦九手下注意。在被追捕中和乞丐互换衣物,让乞丐逃跑,趁机溜入戏班,正当他成功潜入戏班,快要见到彩云之时却被一名铜锤花脸打晕,带出戏班。

秦根畅和张梦九手下得知上当,迅速返回戏班,可陈云生已经被转移。

第16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