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58人气:276

红色宝藏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

鲁耀轩派人通知思琴已经和秦根畅(齐奎 饰)和解,安排二人见面,思琴虽然将信将疑,但在自己母亲死后,已经是万念俱灰,唯一的支柱便是秦根畅的爱情,带同丫鬟出门去找秦根畅,但张梦九的手下一直跟踪,思琴机智的甩开了跟踪的特务,来到客栈见到秦根畅,此时的他毫无依靠,要秦根畅带自己走,秦根畅感于思琴真挚的感情,但自己任务在身,无法离开,想先送走思琴,自己来完成任务,但思琴坚持一定要和秦根畅在一起,不能分离片刻,秦根畅于是决定让思琴帮助自己从秦为成处要回宝藏,因为思琴是秦为成唯一的亲人。

秦为成听思秦诉说经过后承认宝藏确实在自己手里,但要见见秦根畅,秦根畅与秦为成义父义子见面,秦为成劝秦根畅快快带着思琴远走高飞,不要再为红军做事,秦根畅信仰坚定,虽知道义父是为自己好,但是坚决不肯离开红军,放弃任务。

秦为成出于父子亲情告诉了秦根畅宝藏藏在自己武馆地下室,并决定帮助秦根畅完成下一步计划。秦为成按照秦根畅的指示告诉张梦九粤军打算用地道偷入鲁宅刺杀张梦九,骗取了张梦九的信任,张梦九暗自戒备。

秦根畅与鲁耀轩达成交易,用宝藏换取红军必须的物资,而秦根畅则帮助鲁耀轩拿到财宝。鲁耀轩更加爱惜秦根畅人才难得,再次拉拢秦根畅,秦根畅不为所动。

秦根畅没有掌握老项通敌的证据,决定约见老项,把刺杀张梦九的计划向他合盘托出,如果张梦九有所准备就证明老项就是叛徒。

第28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