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228

红色宝藏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秦根畅(齐奎 饰)来到水牢,借跟陈运生谈话提点自己的父亲秦为成他现在对张梦九已经没有利用价值,要想活命就得对张梦九有用,秦为成思索儿子的话。

秦根畅见了思琴小姐,说上次营救秦为成的计划陈运生也参与其中,生怕他被抓后招供对思琴母女不利。思琴找张梦九大闹,要放了陈运生,没料到张梦九爽快的答应了,思琴见先前想好的说辞没用上就达到了目的,悻悻的离开了。

张梦九其实有自己的打算,在他看来陈运生即使知道内情也是个小人物,不如把他放了,好放长线钓大鱼。

秦为成叫来了张梦九,表示自己和鲁在清、鲁耀轩仇深似海,自己在当地有个武馆,徒弟数十,在当地也有一定势力,只要张梦九给他机会一定誓死报效,神情恳切,张梦九大喜,有了这个地头蛇,更能放手解决鲁在清和鲁耀轩,放出了秦为成。

思琴母女主持开办慈善活动,张梦九、鲁在清等均列席参加,会后秦根畅跟随思琴四处筹办善款,被姜六伢手下看到秦根畅不务正业,怀疑上次上了秦根畅的当,更加认定他是叛徒。

鲁耀轩约刘清扬(舒砚 饰)听戏,借机勾引,刘清扬半推半就,二人各怀鬼胎,都为达成自己的目的,其实内心互不信任。

秦为成偷偷找到思琴的母亲,二人原来是师兄妹,秦为成告诉师妹自己中了鲁在清的阎王手,恐性命不保,求师妹救命,鲁在清赶来打退秦为成,真不知他们三个究竟有何恩怨情仇。

第12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