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状态:3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23:51: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0集,共31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6:13人气:491

红色宝藏第9集剧情

第9集剧情

秦根畅(齐奎 饰)秘密通知了陈运生今晚九点半行动,陈运生做好了搬运宝藏的准备。另一方面,负责接应的姜六伢也用在鲁宅帮工的机会凿开了围墙,只等夜间行动。

张梦九在办公室看着鲁在清交上的鲁耀轩的罪证,正自欣喜,正在考虑如何利用这份证据搬倒鲁耀轩,刘清扬(舒砚 饰)报告秦为成的特赦令已经到了,张梦九兴奋异常,马上带同手下前往鲁宅。

秦根畅正与陈运生搬运财宝,正好张梦九赶到,秦根畅无奈放弃计划,将财宝另行存放。负责接应的姜六伢等人却与张梦九部下遭遇,混战中红军战士两死一伤,姜六伢也受了重伤,被抬回了红军城里的联络站—杂货铺。

张梦九随秦为成来到鲁宅挖宝,却一无所获,大怒的张梦九亲手殴打秦为成,要将他枪决,危急时刻秦根畅拦住了张梦九,陈说局势,张梦九冷静了下来,秦为成借机说还有一名红军逃跑了,张梦九信以为真,再次留了秦为成一命。

被俘的红军战士宁死不屈,张梦九无奈杀死了他,来报告情况的民团队长认出了该人是杂货铺老板的侄子,张梦九大喜,命令手下前去捉拿。

秦根畅探得消息,跟从一同前往,一路上暗用诡计,引起杂货铺内红军注意,放跑了受伤的姜六伢等人。张梦九手下众人被秦根畅耍得团团转,并和粤军发生了不快,秦根畅假意劝和。

第10集

《红色宝藏》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