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376

拥抱幸福第41集剧情

第41集剧情:周红樱因白仲聆和杨伯彦起争执 白宇天欲撮合红樱与杨伯彦

咏荷在家里看着周红樱(海陆 饰)的照片爱不释手,当她看到周红樱和杨伯彦的合照之后,更加觉得两人非常的相配,可惜周红樱已经和白仲聆(黄少祺 饰)情根深种,自己也不好随意插手,只能安慰自己儿孙自有儿孙福。杨伯彦吃饭的时候一直想着今天周红樱对自己的指责,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的,杨若曼敏锐的察觉到他有心事,于是就让他说出来给自己听听。杨伯彦将自己和周红樱吵架的事情告诉杨若珊,说自己以为当初周红樱极力推荐自己坐上设计部总监的位置,让自己有了可以俘获周红樱芳心的机会,却不想周红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白仲聆,明明自己和周红樱认识的时间更长,为什么周红樱偏偏就对白仲聆这么死心塌地。杨若珊分析这并不是周红樱和杨伯彦吵架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杨伯彦奉了白宇天的命令要盯住两人,可偏偏周红樱又要护着两人,杨伯彦夹在中间只有两头受气了。杨伯彦听到杨若三这样分析,更加觉得自己很无力。白宇天虽然答应了白仲聆回来上班,但是更担心周红樱一直心系着白仲聆,为了他会不惜和自己分开。咏荷也担心周红樱会遇到和自己当年一样的处境,白天宇也会变成当年的白国正,到时候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了。可是白宇天现在根本就听不进去劝,还暗暗下定决心要撮合周红樱和杨伯彦在一起。晚上,杨伯彦在床上辗转反侧,周红樱和白仲聆亲热的样子让他嫉妒,另一方面他有告诉自己要面对现实,不能对周红樱又非分之想,因为周红樱对白仲聆一片深情,自己根本就没有机会。可是每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投入别人的怀抱,自己实在是备受煎熬,想来想去,只有辞职这一条路了。第二天,杨伯彦正要递交辞职信的时候,白宇天将他叫了过去,说自己要认他当干儿子。贺本和周玉蕙(唐瑞宏 饰)一起去工厂视察,结束之后周玉蕙借故留下来,向厂长打听了新品出厂的具体时间和路线,然后将这一消息汇报给穆正萍(丁国琳 饰)。杨若珊为了杨伯彦的事情约了周红樱吃饭,无意中发现周玉蕙上了穆正萍的车,而且两人还在秘密的交谈些什么,于是在近处拍了照片,然后跟着两人的车而去。杨若珊将自己的发现告诉周红樱,此时周红樱刚刚得知杨伯彦要辞职,没等杨若珊开口就直接挂断了电话。白宇天让周红樱一定要将杨伯彦留下来,周红樱这才想起,最好的办法就是找杨若珊帮忙。此时杨若珊已经跟着周玉蕙和穆正萍来到了酒店,听到了两人正在谈论白狐铺货路线额的事情。杨若珊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判定两人这是在窃取白狐的商业机密,于是将两人密谋的照片拍了下来,并且还给两人的谈话录了音,正准备将这件事情告诉周红樱的时候,周玉蕙和穆正萍发现了她,将她拦了下来。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