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0:02人气:957

拥抱幸福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

白国正得知当年真相宇天咏荷重回白家

众人得知真相,惊讶不已。仲聆更是受到了打击,他回头看着徐永泰(张庆庆 饰),好像想让他出言否认一下,可并没有得到回应,但他转念一想,自己既然不是白宇天的儿子,那就和红樱不是亲兄妹,这样的话反而心中轻松了许多。过了片刻,穆正萍(丁国琳 饰)才反应过来澄清这件事,被白宇天制止,继续说出当年穆正萍和徐永泰勾搭在一起,婚后仍旧如此,并且还讲述了当年自己如何被害。这时候穆正萍悄悄让徐永泰去医院,告诉白国正仲聆已经结婚,让他签股权让渡书。徐永泰趁众人不注意,悄悄跑了出去,咏荷看到告诉大家,柏彦追了出去,打车跟着徐永泰到了医院便跟丢了。

婚礼现场的穆正萍和白宇天还在吵架,玉惠生气地告诉两人别再吵了,自己的婚礼都被毁了,她告诉仲聆自己不管他是不是白家人,都愿意嫁给他,仲聆却拒绝给她带上戒指,带着红樱离开。徐永泰到了医院,跑到白国正的病房,赶走了护士,想要逼着白国正在让渡书上签字,可白国正说什么都不肯签。这时候为白家开车的大军赶过来拦住了徐永泰,徐永泰这才知道宇天已经见过白国正了,正在他大骂白国正老不死的时候,柏彦赶到将徐永泰打伤,徐永泰灰头土脸地离开,打电话告诉穆正萍,穆正萍非常失望,徐永泰让她将她名下的财产都转移到自己名下,问起仲聆怎么办,穆正萍一时没有了主意。

仲聆和红樱来到湖边,两人都很庆幸不是亲兄妹,但仲聆无法想象自己的父母会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红樱安慰他说这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两人又互相表达了心意,决定一辈子在一起。

取消了婚礼之后,宇天来到医院,告诉白国正这些年自己丧失了记忆,所以没有联系他,白国正知道真相告诉宇天以后一家人再也不要分开,宇天告诉白国正以后他还得看着自己的孙女结婚,白国正问他为什么不将孙女带过来,宇天告诉他自己的女儿就是红樱,白国正想起红樱在服装设计上的天分,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他想立刻见到红樱,可宇天让他先见一下咏荷,白国正答应了他。宇天到门外叫咏荷进来,柏彦这时候也出门要去找红樱,咏荷进门后,白国正问她为什么这些年也不来找自己,咏荷说怕贸然过来找他,他会生气,白国正却假装生气对咏荷说她为自己生了这么一个聪明的孙女居然还叫自己伯父,宇天和咏荷一听,激动不已,咏荷也赶紧改口叫白国正爸爸。白国正告诉两人自己当年多么糊涂,拆散两人,知道现在自己孤零零躺在医院里,才知道家人多么重要,他叫大军拿来股权让渡书,把公司交给了宇天,自己好安享晚年。

宇天离开后带着律师来到白家别墅,想要要回本属于自己的东西,并让穆正萍和徐永泰10分钟之内收拾东西离开白家。徐永泰和穆正萍回到房里,匆忙地收拾着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放进了皮箱里。时间到了之后,白宇天让保安将所有没有收拾到箱子里的东西都扔出去,穆正萍眼睁睁看着价值10几万的花瓶被扔了出去,十分心疼,两人离开时狼狈不已,而宇天和咏荷也终于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家。

开心过后,两人突然想起红樱还不知去向,柏彦不停寻找红樱,却怎么也找不到,打电话也关机,他十分着急,回到白家告诉红樱父母还没有她的消息。徐永泰和穆正萍也终于在抱怨过后,想起来去寻找仲聆。穆正萍给仲聆打来电话,告诉他自己被宇天赶出了家门,并且不让仲聆和红樱在一起。过了一会柏彦也给仲聆打来电话,联系上了红樱,让她现在就回家去。

第26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