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0:02人气:571

拥抱幸福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红樱遭陷害经历辞退风波咏荷凭陶佩认出亲生女儿

仲聆给红樱留下字条,离开了医院。徐永泰(张庆庆 饰)看他离开便给穆正萍(丁国琳 饰)打电话,穆正萍知道红樱被辞退非常得意,但徐永泰告诉她以仲聆的脾气,肯定不会妥协,所以他必须一劳永逸的除去后患,他决定像除掉咏荷和天宇那样除掉红樱,准备行动的他看到监控探头,担心被人发现便决定再找机会。

仲聆离开医院跑回家找白国正,当面质问他为什么要辞掉红樱,穆正萍拦不住他,只得眼睁睁的看着二人争吵,仲聆苦苦劝说白国正不要辞退红樱,白国正觉得他是被鬼迷心窍了,仲聆气极说了狠话,白国正被气的心脏病发,仲聆赶紧给白国正找药,白国正表示不想再看到他。

仲聆于是又回到了医院,却得到了红樱留给他的信,得知红樱已经离开,但不知去了哪里,他到处找都找不到,最后突然想到红樱可能去了咏荷家里。这边红樱离开医院,打算去干妈咏荷家先待一阵子散心,而徐永泰就跟在她的出租车后想找寻机会除掉红樱,一跟就跟到了渔村。

湘怡发现咏荷让红樱来家里住,生气不已,她威胁咏荷如果咏荷选择红樱她就离开,正当咏荷犹豫之时,红樱已经到了门口,湘怡无奈只好先让红樱进屋。咏荷开心迎接红樱的一幕被跟踪红樱的徐永泰看到,他马上打电话将咏荷没有死的事情通知了穆正萍,并躲在门外偷听两人的谈话,此时仲聆赶了过来,他赶紧躲了起来。

仲聆问红樱为什么要不辞而别,红樱自己也表示很无奈。仲聆告诉红樱她复职有望,让她随自己回去,红樱虽难以置信,但在仲聆和咏荷劝说下还是决定先回去。临走时,咏荷看到了红樱包包上的荷叶陶佩,终于认定她是自己的女儿,却不知道徐永泰就跟在自己身后,还好此时已经发现徐永泰的湘怡赶过来,将她带上了出租车,经历了惊心动魄的逃跑和追逐,咏荷和湘怡总算暂时逃脱。

第二天设计部众人才得知红樱被白国正辞退,仲聆带着红樱回来找到雪纱,询问她之前所说的让红樱复职的方法,雪纱拿出当年白国正交给她的另一份同样的设计图,告诉两人自己已经把这图拿给白国正看过,白国正看到设计图失而复得,欣然答应了雪纱让红樱复职的条件。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