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463

拥抱幸福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湘怡隐瞒宇天生还消息仲聆带红樱参加义卖会

设计部众人得知红樱复职的消息,开会庆祝,只有玉惠心怀怨恨,闷闷不乐。

林婆婆回到店里,打来电话邀请红樱和仲聆过去吃饭,熊熊也要跟着一起去,红樱答应带他一起去。晚上几人边吃边聊,正在兴头上,突然遇上顾客前来找麻烦,原来是背的包一个星期就坏了,熊熊出来看到坏了的包包,偷偷拿到了一边,在顾客还在胡搅蛮缠的时候,熊熊把包包修好拿了过来,顾客只得离开。众人看到熊熊有这样的本事,分分夸赞,林婆婆邀请熊熊留下和自己一同看店,熊熊开心的答应了,并且红樱、雪纱和熊熊三人也一起住在了林婆婆家里。

徐永泰(张庆庆 饰)跟丢了咏荷,回来告诉了穆正萍(丁国琳 饰),穆正萍担心咏荷没死后患无穷,告诉徐永泰一定要尽快找到咏荷并除掉,以绝后患。穆正萍同样得知红樱复职,问白国正为何不借机让红樱彻底离开仲聆,白国正告诉她红樱是个人才,他想通过带着红樱去义卖会的机会让红樱认识到自己和仲聆的差距,乖乖离开仲聆,穆正萍直夸他想的周全。

咏荷和湘怡终于在城里找到了落脚地,咏荷刚坐下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找红樱,湘怡答应帮她去找,可此时湘怡突然接到保姆潘姐的电话,告诉她白先生走丢了,湘怡着急安顿好咏荷就出去找,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偶遇红樱的白宇天,白宇天此时已经失忆,而湘怡当年事故后就找到了白宇天,之所以一直瞒着咏荷,是因为自己也喜欢白宇天,所以只能对不起咏荷。

白国正告诉仲聆让他带着红樱去参加义卖会,仲聆和红樱知道都以为这是白国正开始接受红樱的表现,十分开心,仲聆带着红樱到服装店挑义卖会的衣服。玉惠知道义卖会的事情,懊恼自己没有阻止母亲依莲撕掉义卖会的邀请函,她赶紧找到穆正萍,让她带自己去,穆正萍欣然答应。

第二天来到义卖会现场,红樱和仲聆二人迎面碰上了白国正、穆正萍和玉惠三人,穆正萍和老熟人见面,拼命在红樱面前表明二人身世背景的差距,红樱自卑不已,仲聆为红樱出头,告诉大家红樱才是自己真正的女友。他安慰红樱放心依靠着他,一切有他来解决。两人当中秀恩爱又深深地刺痛了玉惠,玉惠又伺机想要设计红樱,便将服务生绊倒,将酒洒到了红樱的白色礼服上。

第20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