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0:02人气:876

拥抱幸福第35集剧情

第35集剧情

柏彦加入宝鼎设计徐穆渐渐露出马脚

穆正萍(丁国琳 饰)给白宇天打电话,话里话外在引导白宇天说出对柏彦不关心的话来,并且将电话录了音。之后穆正萍拿着录音给柏彦听,并且不断劝说柏彦加入宝鼎设计,柏彦起初并不同意,但是穆正萍不停地提起他的妹妹,让他不能忘记红樱是杀害他妹妹的凶手,柏彦最终开始犹豫,穆正萍给他考虑的时间,让他不要失去这个扳倒白家的机会,然后便离开了柏彦家,柏彦没有等两人走远,便下楼告诉两人自己同意加入宝鼎设计,共同对付白宇天,穆正萍和徐永泰(张庆庆 饰)听了非常开心。

第二天,柏彦开始了他在宝鼎设计的第一天工作,玉惠看到他非常吃惊,问他是来干嘛的,柏彦告诉她自己是来报仇的,玉惠以为柏彦知道是自己害死了若姗,紧张地把包包掉在了地上,面对柏彦的怀疑,她慌张解释自己和若姗的死无关。这时穆正萍和徐永泰到了公司,邀请柏彦一起进去。

听了穆正萍的介绍,玉惠才知道柏彦正式加入宝鼎设计,和宝鼎联手打败白宇天,为妹妹报仇。得知自己每天要和自己害死的人的哥哥在一起工作,玉惠非常紧张,担心露出马脚,但是穆正萍让她把红樱当做杀人凶手,不要慌张,玉惠才勉强出去和柏彦一起工作。

两人坐到办公桌上,玉惠看到柏彦拿出很多带有小星星的幼稚的东西,嘲笑他太幼稚,柏彦告诉她这些东西都是妹妹若姗送给自己的,自己带这些东西来公司,是为了提醒自己为妹妹报仇,玉惠看着若姗的东西就仿佛看到了若姗,十分紧张。

另一边,白狐开会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办,白宇天告诉大家现在发售百变围巾已经没有意义,让大家一起想办法度过这次资金短缺。红樱发言告诉宇天仲聆有个不错的想法,仲聆说自己想发行七折的消费券,就是把商品券全部以七折的价格售出,让顾客凭借商品券到门店兑换等值的商品,贺本询问消费者现在对白狐的信任有些下降,红樱说工厂已经在赶工,不久新产品就会出货,相信这个方法可行,于是白宇天决定试一试,给各个部门布置下去任务,并且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这件事。

徐永泰和穆正萍来到白狐的记者发布会现场,他们叫出柏彦,红樱看到柏彦和徐永泰和穆正萍站在一起,非常吃惊,问柏彦为什么和他们在一起,柏彦让她不要管自己的选择,他还告诉红樱自己以前对她说过,以后遇到什么事情,要给自己一些希望,但是出了事到现在红樱都没有给自己一丝的希望,仲聆告诉柏彦红樱不可能杀害若姗,他无法接受柏彦和自己父母还有玉惠这些人在一起,折让穆正萍和徐永泰非常气愤,记者看两家关系如此复杂,纷纷揣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柏彦之后拒绝了红樱对自己关心,玉惠却想上前去欺负红樱,被穆正萍拦下。

回公司的路上,白宇天非常气愤,他认为自己看走了眼,当初才想让柏彦做自己的干儿子,仲聆告诉宇天这次自己的父母应该是想干扰优惠券的焦点,必须想办法来应对。回去之后,仲聆让红樱给柏彦打电话,和他好好谈一谈,好让两人的误会不那么严重。红樱听从了仲聆的建议,给柏彦打来电话,这时候柏彦正在工作,不肯接电话,玉惠问他为什么不接,他告诉玉惠是红樱打来的,另一边的穆正萍说他不接电话是对的,更加确定了柏彦对自己公司的忠诚。一旁的玉惠又看到柏彦桌子上的星星玩具,十分紧张,但是迫于柏彦在旁边,只得抑制自己的紧张。而她想不到的是自己的母亲依莲居然在路上给自己买了三个星星气球,回到家后看到气球害怕地把气球全部弄坏,依莲看了觉得女儿很不正常,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玉惠怎么也不肯告诉依莲,把依莲赶出了自己房间。依莲出来看到周百伸喜气洋洋的回来,周百伸告诉她自己找着工作了,依莲一时间很开心,但是想起不正常的女儿,又担心地和周百伸说起,周百伸也觉得很奇怪。

晚上玉惠梦到若姗来找自己报仇,吓得掉在地上尖叫着不要过来,依莲听到动静,跑到玉惠房间,安慰她不要怕,玉惠看到妈妈,扑到妈妈怀里哭了起来,依莲想要进一步询问,玉惠告诉她自己只是做噩梦,并把进自己房间的父母都赶了出去,自己躲在房间惊魂未定。

女儿的反常令周百伸夫妻俩非常头疼,两人死活想不出为什么玉惠会变成这样,周百伸猜测这件事和玉惠脚受伤有关系,两人寻思半天,周百伸突然有了方法。第二天玉惠出门上班,周百伸跟在后面,到公司门口遇到了柏彦,柏彦把他叫到餐厅说话,问周百伸为什么要跟踪玉惠,周百伸反问柏彦知不知道玉惠脚受伤的事情,他告诉柏彦自从玉惠的脚受伤,她就变得很不正常,非说自己的脚不是抓伤是撞伤,柏彦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周百伸只好请他多关照玉惠,柏彦答应下来。

到了公司,柏彦盯着玉惠看了很久,然后把买来的星星气球放在了桌子上,此举吓得玉惠倒在地上,柏彦也借机看到了玉惠脚腕上的伤疤,问玉惠这伤是怎么弄得,玉惠推说是在家里摔伤的,可柏彦知道绝对是抓伤的,玉惠担心自己暴露,决定先离开为妙。

过了一会,穆正萍和徐永泰来到公司,之前大盛买通的白狐司机来找两人,当着柏彦的面,徐永泰没法问两人要做什么,叫两人出去说话,柏彦偷偷跟了过去。原来这两个人花光了之前得到的报酬,又来找两人要钱,徐永泰担心两人曝出之前自己买通两人烧毁白狐货车的事情,只能妥协。

这时候白狐各个门店又被顾客催着退钱,林婆婆因为没有足够的钱被顾客泼了一脸水,白宇天在公司听到公司资金只够支付百分之七十的退款,非常着急。

柏彦奇怪白狐的司机为什么会跑到宝鼎设计,在公司的办公室里不停翻找着线索,却意外发现了若姗的手机。

第36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