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871

拥抱幸福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

红樱被赶出白狐一家三口团聚

正当穆正萍(丁国琳 饰)让小羽叫来保安赶走红樱的时候,玉惠正在办公室里炫耀自己试婚纱的时候有多么开心,柏彦听不下去去找红樱,却看到穆正萍要抬手打央求着见仲聆一面的红樱,赶紧上前拦住。柏彦要带着红樱离开,穆正萍却威胁要开除他,可柏彦根本不稀罕在这种公司工作,他扔下自己的工作牌,就拉着红樱离开了公司。红樱不停追问柏彦是否知道些什么,柏彦无奈告诉她实情,可红樱不肯相信,突然她看到徐永泰(张庆庆 饰)开车带着仲聆来公司,便追到停车场,让仲聆告诉自己实情,仲聆忍着心中的痛苦开口告诉红樱自己是真的要和玉惠结婚,红樱听了说他一定是有苦衷,可仲聆并不想开口,徐永泰将纠缠不已的红樱一把推开,红樱只好看着仲聆离去,而仲聆离开后再也忍不住,哭着问这一切为什么会这样,并不停地说着对不起。回到柏彦家的红樱拿着仲聆送给自己的手链,不停地想着仲聆,柏彦看到她这样,劝她不要再想着仲聆,红樱告诉仲聆自己想静一静,柏彦不忍心逼她,只好离开。他来到婆婆和雪纱的住处,告诉他们红樱的遭遇,两人为红樱感到不平,也很担心红樱,于是大家来到柏彦家里探望红樱。

这时候,出院回家的宇天思索着湘怡为什么不肯告诉自己实话,湘怡进来给他送吃的,宇天告诉她自己已经完全好了,不再想做湘怡的负担,他想有外出的机会来调查真相,便告诉湘怡自己不需要潘姐的照顾了,少花些钱在这种不必要的开销上,自己完全可以每天打电话给湘怡报平安,湘怡犹豫片刻,答应了宇天,给了潘姐几个月的工钱,让潘姐离开了这里。送潘姐离开后,湘怡又接到了寻女心切的咏荷打来的电话,她又一个人跑进房间,对咏荷敷衍一番便挂掉了电话,出来她和宇天道别,回到了自己和咏荷暂时安身的地方,宇天也跟着她出了门。

见到咏荷,湘怡为了不给自己惹不必要的麻烦,万般阻挠咏荷,告诉她红樱不可能是咏荷的女儿,咏荷听到她说的话也有几分道理,便暂时不去想红樱的事,湘怡告诉她自己有消息便第一时间通知她,就回去上班,这时候跟她过来的宇天见她离开,探出头来,看到了出来送湘怡的咏荷,两人终于见面,恍如隔世,一时间悲喜交加,紧紧抱在一起。冷静下来的两人,聊起20年来的遭遇,宇天告诉咏荷自己这些年一直住在湘怡家里,咏荷不愿意相信湘怡居然这样瞒着自己,宇天告诉她自己近几天才恢复记忆,发现湘怡不对头,所以才跟着她过来,找到了咏荷。咏荷又说起女儿,宇天问她是否有女儿的下落,咏荷告诉他最近自己认识了一个叫周红樱(海陆 饰)的女孩,并且红樱身上有宇天做的小菏叶陶佩,只不过湘怡一直拦着自己不去找红樱,宇天感慨地说知道名字就已经很不错了,两人决定自己去调查。

宇天经过一番调查,知道红樱被周百伸领养,约周百伸出来见面问情况,咏荷一听有了线索也非常开心,但是她担心周百伸和徐永泰有关系,宇天告诉她为了找到女儿,自己必须冒这个险。

之后宇天见到了周百伸,周百伸将宇天让他带过来的东西拿出,宇天一看正是自己当年裹小红樱用的被单,他激动问起红樱的情况,周百伸自豪地说红樱是这辈子自己最疼爱的女儿,但自己太过懦弱,所以没法给工资一个好的童年。宇天请求周百伸将这个被单给自己,好让红樱有个好的归宿,但前提是周百伸必须保守秘密,周百伸答应了他的要求。宇天带着被单给咏荷看,咏荷一看确认了红樱果然是自己的女儿,宇天告诉咏荷红樱现在和仲聆有了感情危机,咏荷担心红樱被欺负,宇天让她冷静下来,自己会抓住机会,将穆正萍扳倒,让红樱和父母相认。

雪纱、熊熊和婆婆来到柏彦家,想拉着红樱一起吃饭,可红樱根本没有心思,众人纷纷安慰她,盛情难却,红樱只好答应。这时候宇天根据线索带着咏荷找来,告诉红樱她的身世,红樱才知道自己是白国正的亲孙女,一时间难以置信。咏荷为了证明自己和宇天是红樱的亲生父母,拿出从周百伸那里借来的被单,红樱想起养父和自己说过这个被单是自己被领养时身上裹的,相信了咏荷和宇天,一家人终于相认,非常幸福,旁人看了也感动不已。

饭后,开心的红樱拉着咏荷不停地聊天,宇天走进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开过玩笑后宇天有面露愁容,红樱问他怎么了,他告诉两人自己想要从穆正萍和徐永泰手里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红樱此时猜测仲聆是因为自己和他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所以才突然不理自己,宇天告诉她仲聆其实是穆正萍和徐永泰的儿子,并告诉了红樱当年发生的所有事情,自己如何被穆正萍和徐永泰陷害,失去了记忆,所以无论如何自己都不可能将白狐拱手相让。红樱则告诉宇天不要连累了仲聆,并且仲聆肯定是因为误会了和自己的关系才不理自己,只要告诉仲聆真相,说不定仲聆还可以帮忙,宇天听了,告诉她三人团聚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三人聊的投机,此时柏彦过来,宇天才知道聊了太久,于是和咏荷离开。

此时玉惠在仲聆家里,穆正萍将自己妈妈送给自己的镯子给了玉惠,玉惠开心地说要好好孝敬她,但是又想到仲聆不喜欢自己,穆正萍让她不必担心。玉惠告诉穆正萍自己和仲聆的婚纱照已经洗出来了,想给仲聆看一下,穆正萍告诉她仲聆在房间,但是心情不太好,让她多担待,玉惠欣喜地找到了坐在房间里发呆的仲聆。听着玉惠说个不停,仲聆告诉玉惠自己和她结婚是为了圆爷爷的心愿,也是为了让穆正萍消停,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玉惠,玉惠听了有一瞬间的不开心,但还是强颜欢笑告诉仲聆自己和仲聆结婚后他就会转变,仲聆告诉她自己会一直喜欢红樱,不可能爱上她。

第24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