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822

拥抱幸福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

红樱探望若姗被狗仔包围白狐新品全部被烧毁

红樱到公司慰问完员工,想要和约好的仲聆一起到医院去探望柏彦和若姗,大军阻拦她却没有拦住。红樱走出公司遇到了到公司给玉惠送宵夜的周百伸,周百伸关心了红樱关于被抓进公安局的事情,然后告诉红樱最近玉惠不太正常,自己脚腕上受了伤却不告诉依莲,红樱听了之后也觉得非常奇怪。这时候仲聆过来接红樱,红樱便和周百伸告别,跟着仲聆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仲聆和红樱又遭到了穆正萍(丁国琳 饰)徐永泰(张庆庆 饰)引来的狗仔的包围,两人始终无法进入到医院里。得知了红樱和仲聆一起去医院的白宇天,也让大军开车带自己去医院,要把红樱给接回家,到达医院后,白宇天看到红樱陷入包围,于是他站出来吸引了狗仔们的注意,使得红樱和仲聆得以脱身逃走,这令穆正萍和徐永泰有些恼火,但是穆正萍此时接到电话得知白狐司机那边已经被打点好,两人又得意起来。

白宇天跟狗仔们说完自己要说的话,就上车离开,狗仔们后知后觉发现红樱已经消失,都很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宇天找到红樱,责备她擅自到医院来,仲聆不忍看红樱被训斥,于是站出来告诉宇天是自己带她来的,白宇天一看他就来气,便踹了仲聆一脚,之后生气地带着红樱离开,不许红樱随便离开家里。回到白家,红樱又是和宇天一通争吵,她无法理解年轻时经历过被人拆散滋味的爸爸为什么还犯和爷爷一样的错误,宇天则说什么也不肯让她再出门去见仲聆,红樱非常气不过,但是咏荷这时候站出来劝说两人,让宇天先去休息,然后告诉红樱这次她确实做的不对,因为明天就是新品发布会了,她这个时候如果出了问题都对发布会不利,红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乖乖回到房间,睡前红樱给仲聆打电话,说想和他一起离开,仲聆知道她生爸爸的气,并且自己也愿意红樱能跟自己在一起,但是自己不想让白狐落到穆正萍和徐永泰的手里,于是劝她好好休息,养好精神先应付第二天的发布会,红樱听了乖乖睡觉。

第二天,白狐各部门都在等待着新品发布会的开始,但是大军这时候却告诉准备出发去公司的白宇天载着新品的货车发生车祸,货品全部被损坏,白宇天随即赶到公司召集几个员工商量对策,先是让人去调查了一下事故现场,得知人员没有伤亡,只是受到了惊吓,这时候包山询问发布会的事情,白宇天让红樱发表看法,红樱说发布会不能取消,但是公司会蒙受损失,她问小羽工厂那边连夜赶工是否可以完成生产,小羽告诉她染料需要调制,工厂赶工还是没法保证一晚上就完成,只能尽快,红樱陷入了沉思。白宇天让大家不要慌张,自己先去开董事会,红樱决定和他一起去。

董事会上,宇天和红樱面对大家咄咄逼人的询问,告诉大家公司给产品买了保险,可以获得部分赔偿,可董事会众人说根本不够,红樱这时想出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召开发布会,告诉大家新品出来买一送一,既然预售量这么高那肯定是白狐的产品很受期待,这样便可以尽可能地减少赔偿金的数量,可是大家说这样做的风险太大。白宇天听完大家的说法,还是告诉大家现在只剩下这一种一种方法了,于是大家只得一试。

此时穆正萍和徐永泰用钱犒劳了白狐货车的两位司机,回到家商量下一步的对策,两人知道白宇天一定会想方设法地使要求赔偿的人数降到最低,于是两人决定派大盛等众多眼线去扮演消费者煽风点火,引发众多消费者一致要求赔偿的示威。本来经过各门店的劝说,很多消费者打算放弃要求赔偿,但是经过这些眼线的撺掇,最终有一半的消费者要求白狐赔偿。白宇天听到这个消息,知道现在白狐企业的现金无法满足这个赔偿金额,就算知道有人在搞自己的公司,但是也无能为力,红樱此时想出一着险棋,单独汇报给白宇天。

白宇天一听红樱要自己把仲聆请回来上班,直接便拒绝了,但是听着红樱的劝说…白宇天最终还是选择公司利益为大,让小羽打电话请回来仲聆,雪纱接到了这通电话,她让小羽告诉白宇天,让他亲自上门来请仲聆,林婆婆却告诉雪纱可能白宇天遇到了什么难题,于是雪纱决定亲自去问问仲聆的意思。仲聆知道雪纱替自己拒绝了白宇天,非常着急,雪纱让他有点骨气,不要让白宇天对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仲聆听了她的话,虽然非常想直接回公司,但还是听从雪纱,等着白宇天来找自己。

公司现在的状况非常危急,但是白宇天始终拉不下面子亲自去找仲聆回来,包山看着销售量下滑如此严重,叫来了红樱和白宇天,白宇天终于狠下心来决定去请仲聆回公司。宇天见到雪纱和婆婆,四个人对视了半天,宇天才决定进去找仲聆,雪纱和林婆婆却不同意他上楼,直到宇天接受完雪纱的教训,保证自己不会再对仲聆这种态度,雪纱看在红樱的面子上,才松口说自己想个要求,白宇天做到了才可以叫仲聆回白狐上班。想了片刻,雪纱告诉宇天,只要他把本来要对仲聆的说辞对熊熊说一遍,如果熊熊答应回白狐上班,自己就同意仲聆回去,白宇天硬着头皮对熊熊说了出来,并把熊熊当做仲聆鞠躬道歉,最终说动了熊熊,熊熊便问雪纱自己可不可以回白狐上班。

第34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