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21

拥抱幸福第4集剧情

第4集剧情

白国正开会犯病晕倒红樱升成设计师

柏彦不想让妹妹管自己的感情事,什么都没有告诉若姗,于是若姗决定自己主动出手。

前一晚打的火热的贺本、包山二人一大早手挽手来到公司,被助理小羽看到,小羽喜欢包山很久,看到这一幕非常生气。因为红樱无意成全了她和包山,贺本心里非常感激,于是来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对红樱表示感谢,却意外问出红樱感冒的事,柏彦和仲聆二人仿佛听到了天大的事,争着对红樱表示关心,但红樱表示自己并没有事,让大家都回去工作。仲聆接到电话,通知他和红樱到会议室参加各部门会议,大家都很惊讶。到会议室门口,红樱让仲聆先进去,自己帮一下小羽,小羽看到包山也来开会,上去质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她却选择贺本,包山十分头疼,好不容易才摆脱她进了会议室,目睹了一切的红樱出言安慰小羽,让她去寻找对的人,随即也进到会议室开会。

会议进行了一会后,白国正却因为血压突然升高晕倒在桌子上,仲聆找到药瓶发现居然是空的,红樱因为懂得一些急救知识对白国正进行了急救,救护车到达后,红樱和仲聆一起跟着救护车到达了医院。因为之前红樱的急救处理很及时,白国正经过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仲聆感叹有红樱真好。

仲聆打电话通知母亲萍萍爷爷晕倒了,萍萍赶到医院,遇上刚好送来饮料的小羽,小羽手机响起,掏手机的时候,之前在会议室捡来的红樱掉在地上的陶佩也从口袋里掉了出来。萍萍看到误会小羽是宇天的女儿,以为白宇天和咏荷并没有在事故中死去。白国正过了很久才醒过来,萍萍和徐永泰(张庆庆 饰)让仲聆回去忙工作,这里的事情交给他们。

在家中找到红樱电话的若姗给红樱打电话邀请她来自己家吃晚饭,红樱来不及问明白若姗就挂掉了电话,一头雾水的红樱问柏彦,柏彦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下班的时候,仲聆问红樱晚上要不要一起吃晚饭,红樱一想到养母之前对自己的威胁,就拒绝了仲聆,说自己和柏彦的妹妹有约了,柏彦看到情敌吃瘪自然是非常得意。

原来若姗是想通过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撮合红樱和哥哥柏彦,若姗逼着柏彦晚上一定要拿下红樱,两人坐在若姗精心布置的餐桌前,都倍感尴尬。若姗让两人好好享受晚饭,自己却躲到一边偷听两人的对话,听着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若姗为自己的哥哥感到着急万分。半天柏彦都没有直奔主题,好不容易开口说自己心里有个关心的人,却被红樱故意说成是姗姗,若姗终于沉不住气,发信息将柏彦叫了出去,她告诉柏彦不能再优柔寡断了,必须赶紧表白,免得红樱姐被别人追走,柏彦终于鼓起勇气要跟红樱表白。

此时和玉惠在吃饭的仲聆心不在焉,一直因为想着关于红樱的事情而走神,让玉惠非常恼怒。终于仲聆觉得不能再等,不然红樱就要拱手让人,于是借着上司的名头给红樱发信息,告诉她有急事要叫她过去商量,红樱一看误以为是董事长出了什么事,决定马上过去。刚下定决心向红樱表白的柏彦满怀热情却被泼了凉水,非常沮丧。

红樱到了约定的地点,突然冲上来一群人围着她跳舞,一阵烟花过后,仲聆帅气登场,拉着红樱共舞,这一幕却被跟踪仲聆而来的玉惠看在眼里,嫉妒不已,玉惠伤心跑开,却遇上了一系列倒霉的事情,心情愈发不悦。

完全不知道亲密互动已经被玉惠发现的红樱,顺从仲聆的安排上了花轿,来到仲聆指定的地点后,红樱问仲聆到底有什么要紧事,仲聆向她宣布她已经被任命为“周设计师”,并告诉她以后叫自己仲聆。仲聆想请红樱吃饭庆祝,红樱又担心玉惠养母不快,拒绝了仲聆的好意。

第8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