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57

拥抱幸福第2集剧情

第2集剧情

柏彦意外发现抄袭真相红樱打抱不平助人开店

红樱在柏彦家中玩到很晚,直到柏彦醉倒才离开,柏彦妹妹若珊性格爽朗,心地善良,虽说她和红樱相处短暂,但却相见恨晚,一晚上的时间两人便成为了好友,而且在心里早已把红樱当成了未来的嫂子。两人分别后,红樱独自走在大街上,拐弯时有个形迹可疑的男子跟在她身后,突然男子趁她毫无防备,抢了她的包就跑,红樱很快反应过来,一边大喊着抓小偷,一边追了上去。此时刚和玉惠告别的仲聆正朝着小偷逃跑的方向走来,看到抓着小偷不放大喊求帮助的红樱,虽然头疼又碰上了她,但还是伸出援手,将又要逃跑的小偷踹倒在地,两人旋即扭打在一起,仲聆抢到包扔给红樱,红樱担心帮忙的仲聆有危险,便脱下自己的鞋,想砸小偷,但却失手砸到了仲聆帮了倒忙,小偷趁机逃走。红樱心中歉疚,关心地上前,却被仲聆拒绝了好意,抱怨遇到她就很倒霉,让红樱离自己远一点就好了。红樱又一次惹到他,也觉得自己再也和白狐企业无缘了。

宿醉的柏彦被妹妹弄醒,起床穿衣时昨天捡到的U盘从口袋里掉了出来,柏彦再次想起红樱被陷害的事,决定要查出来罪魁祸首,通过他的一番努力,发现了策划案文件的隐藏作者竟是周玉惠。他马上打电话给红樱,红樱得知真相跑到玉惠那里质问她,两人发生争吵,红樱决定出门去白狐企业说清楚,路上遇到了白狐大师的专车,在后面拼命追赶,却被看到她的仲聆无视。另一边玉惠向妈妈告状,让妈妈把红樱拦住,最终红樱被赶来的养母大骂一顿,又屈服于养父的苦苦哀求而放弃了说出真相。

软弱的周百伸自觉对不起红樱,和红樱说起了当年不应该把红樱抱回家,现在红樱也不会受这么多苦。原来当年是周百伸夫妇一直未能有孩子,所以周百伸才领养了红樱,而多疑敏感的养母一直都不喜欢她。红樱告诉爸爸自己并不怨他,聊着聊着柏彦出现,要带着红樱去白狐企业把事情说清楚,然而却得知红樱已经放弃了在白狐的工作机会,劝阻无效的他只得支持红樱到别的大设计公司应聘。

重新鼓起勇气的红樱在柏彦的陪同下面试了几家设计公司,都因为面试官得知了她抄袭名师设计理念而被拒绝,处处碰壁的她失望透顶,不想继续面试,柏彦决定带她到一个地方散心。红樱到了地方看到很多被淘汰下来的东西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在柏彦的鼓励下她又重新充满了希望。送走了明天一早要上班的柏彦,红樱继续逛街,突然遇到了一个房东因为租客婆婆不交房租要将婆婆立刻赶走,红樱用自己的钱帮助了婆婆,为她的店争取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解了婆婆情况的红樱,决定自己留下来帮助婆婆一起经营这家店,婆婆听后十分感激。

回家没有看到红樱,周百伸以为红樱还在生玉惠的气,便给红樱打电话,红樱告诉他自己已经找到了工作,周百伸听后总算放心了。挂掉电话后,婆婆对红樱改过的包包大加赞赏,夸红樱是个善良又有手艺的姑娘。

第二天,柏彦开始了他在白狐的工作,仲聆让他和玉惠发表一下对自己设计的几款包包的看法,柏彦说的头头是道很有见地,而没有什么真本事的玉惠说的想法让柏彦很是鄙夷。相比之下,红樱彻夜赶工做出来的包包在淘宝街大卖,物美价廉,很是受欢迎。白狐营销部的工作人员在做市场调查时偶然发现了婆婆的“林家铺子”,看到店里的包包和白狐的包很相似,非常吃惊,便买了几个回去交给了营销部的包山。

白狐设计部开会欲确定来年春天的新装风格,柏彦对玉惠提出的粉红宫廷想法表示反对两人险些争吵起来。在会上丢了颜面的玉惠故意撞上正在喝水的柏彦,柏彦警告她晚上不要走夜路,否则会碰上鬼,玉惠猜想是柏彦知道了自己陷害红樱的事,担心事情败露,她下决心要把柏彦从公司弄走。

第4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