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23:11:22人气:990

拥抱幸福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白仲聆忍痛与周红樱分手 白宇天确定周红樱就是女儿

穆正萍(丁国琳 饰)周红樱(海陆 饰)赶出办公室,一大叠的钞票撒了她一身。周红樱苦苦哀求穆正萍让自己见白仲聆(黄少祺 饰)一面,穆正萍烦不胜烦。杨伯彦不忍心看到周红樱这样卑微,于是请求穆正萍让两人见上一面,不想穆正萍竟然威胁他如若插手此事自己就要将他开除。杨伯彦忍无可忍,摘下工牌扔在桌子上就要带着周红樱离开。周红樱此时还不死心,她要听到白仲聆亲口对自己解释,杨伯彦终于忍不住了,只好将自己去见白仲聆的事情告诉她。周红樱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这时候正好看到白仲聆的车往停车场开去,于是周红樱追了上去。白仲聆亲口承认自己即将和周玉蕙(唐瑞宏 饰)结婚,周红樱死死的拉着他,让他给自己一个理由,为什么要招惹自己,为什么现在又要一声不响的抛弃自己。白仲聆闭口不谈,周红樱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徐永泰(张庆庆 饰)见状将她推到地上,白仲聆趁机离开。周红樱看着白仲聆绝情的背影痛哭不止,却不知道在她看不到的地方,白仲聆一拳砸到墙上,红着眼睛说自己对不起周红樱。徐永泰看到白仲聆这样心里也不好受,只能劝慰他忍一忍。白天宇决定要设法弄清楚湘怡有何事要隐瞒着自己,奈何湘怡请了潘姐照顾自己,这让他寸步难行。白天宇劝说湘怡将潘姐解雇,保证自己每天会定时给她打电话保平安,湘怡同意了。就在湘怡再次接到咏荷电话的时候,白宇天偷听到湘怡要去找咏荷。湘怡不想让咏荷和周红樱相认,于是告诉咏荷自己调查的周红樱的身份,她的男朋友就是白国正的孙子。咏荷还是坚信周红樱是自己的女儿,湘怡只得答应会将周红樱的身份调查清楚。白天宇跟踪湘怡来到咏荷家楼下,正好看到咏荷送湘怡下楼。等到湘怡走后,白天宇叫住了咏荷,两人时隔二十多年再相见,忍不住的泪流满面。当咏荷得知这二十多年白天宇一直住在湘怡的家里难以置信,她从来没有想过湘怡会欺骗自己。咏荷和白天宇说起周红樱的事情,白天宇承诺自己一定会将周红樱的身份调查清楚,这一次,他决定不会让她们离开自己了。雪纱听说周红樱被抛弃后生气不已,大家商量着带周红樱出去大吃一顿,以此来转移失恋的痛苦。白天宇打听到周红樱是被领养的,而且周父和自己当年的关系好不错。白宇天怀疑周父和徐永泰勾结,于是让咏荷一旦自己出事就去找白国正。白天宇和周父见了面,周父将周红樱被收养时候的抱被拿给他看,白天宇一眼就认出了那是自己女儿用的。周父将周红樱现在的照片拿给白天宇看。白天宇拿走了抱被,然后叮嘱周父不能将两人见面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咏荷看到抱被后基本就确定周红樱就是他们的女儿,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和周红樱相认了。白天宇和咏荷找到周红樱,告诉她的真实身份是自己的女儿,还是白国正的亲孙子,周红樱表示难以置信。咏荷将她的抱被拿了出来,周红樱这下相信了,三人抱头痛哭起来。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