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473

拥抱幸福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

若姗意外跌落悬崖红樱被指控故意伤害

若姗出门偶然看到了穆正萍(丁国琳 饰)和趁着午休吃饭时间出来的玉惠正在偷偷摸摸谈着什么,她之前看过穆正萍的照片,也知道穆正萍窃取白狐机密文件的事情,她在近处听到两人在讨论关于白狐铺货路线的事情,于是拍了两人接头的照片,并给两人的谈话录音,还联系了红樱要和她见面,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两人发觉,穆正萍和玉惠随即跟上来,拦住了她。若姗见两人来势汹汹,鼓起勇气问两人找自己干嘛,两人见她这种态度,便说她鬼鬼祟祟在旁边偷听,玉惠则硬把若姗的手机从她手里抢了过来。若姗见手机被抢,很是着急,找两人索要,可两人并不肯还她,还开车准备逃跑,但玉惠告诉穆正萍就算若姗没了手机,她也可以把这件事告诉柏彦,这样对自己还是非常不利,穆正萍决定让玉惠把若姗骗上车,再做打算。为了拿回手机,若姗大胆地上了车,自信两人并不敢把自己怎么样。这时候红樱开车找来,她隐约在路过的那辆车上看到了若姗,但是并没有真的认为是若姗,她来到若姗约自己见面的地方却找不到若姗,于是她怀疑自己刚刚没有看错。

穆正萍劝说若姗不要随便把这件事说出去,可若姗根本不惧怕她的威胁,并一直抢夺手机,之后车开到了一处偏僻的山上,若姗的耐心耗尽,不想再与两人耗时间,拼命骚扰开车的穆正萍,而且撕扯玉惠的头发,穆正萍和玉惠两人没有办法,让她下了车,若姗下车时,趁玉惠不防备,将手机抢了回来,赶紧逃开,玉惠和穆正萍下车紧紧追赶。尽管跑的跟卖力,若姗还是被玉惠和穆正萍两人围住,两人又开始抢夺若姗的手机,若姗手机不慎脱手掉在地上,玉惠赶紧去捡,若姗挣脱穆正萍的纠缠和玉惠争抢,结果不小心掉到了悬崖下面,玉惠一开始以为若姗已经掉了下去,可抓住一条树根的若姗突然求救让玉惠救救自己,并拽住了玉惠的脚踝,玉惠本想伸手救人,结果紧张地没办法拉住若姗,若姗还是掉下了悬崖,生死不明。看到自己不小心办了错事,玉惠非常害怕,担心自己犯了杀人罪,便和穆正萍清理了现场,赶紧离开。

此时红樱顺着若姗被车带走的方向寻找了很久,始终不见若姗踪影,终于她在刚刚发生事故的地点发现了若姗的帆布鞋,于是她猜想若姗就是在这附近发生了意外,又左看右看地寻找时,惊讶地发现若姗就在悬崖下面躺着,生死不明。红樱着急地来到悬崖下面,她抱起若姗的身体,想要救她,没想到若姗脑袋后面满是鲜血,她意识到若姗伤势非常严重,于是一边呼救一边给110打了电话,但是一直没有人出现。这时候不放心的玉惠和穆正萍再次走回来查看情况,发现了下面满身是血的红樱,穆正萍心生一计,想把脏水泼到红樱身上,她叫紧张的玉惠先离开,自己下去拍下了红樱抱着若姗的照片,并且报警红樱说杀人。

红樱随后被带到了警察局,若姗也被送到医院抢救,穆正萍做完笔录就回到了家里,玉惠则终于赶回了白狐,她拼命告诉自己一定不能露出马脚。之后白宇天和白狐设计部的众人陆陆续续知道了红樱涉嫌杀害若姗的事情,白宇天赶到警察局去询问情况,仲聆和咏荷也随后赶到。柏彦则焦急地赶到医院想知道妹妹的伤势,得知妹妹情况并不乐观的他更加着急。下班后玉惠跟着包山和贺本来到医院探望柏彦和他的妹妹,她得知若姗情况很不乐观,面露喜色,但是知道了若姗被抢救过来不知何时可以醒来的时候,她又担心了起来。柏彦的亲人就剩下这么一个妹妹,他苦苦哀求着医生一定要治好自己的妹妹,医生只能表示尽力而为。玉惠离开医院之后,她把若姗的情况告诉了穆正萍和徐永泰(张庆庆 饰),徐永泰决定派人监视着若姗的情况,如果她醒过来就一不做二不休。

红樱这边也被警察讯问做了笔录,她请求警察相信自己是无辜的,可是警察说她满身是血,又有目击证人,无法证明她的清白,只能让她请律师过来,这时候正在争吵的白宇天和仲聆停止争吵,听从警察的指示,给红樱请来了何律师,警察给他们半小时的探视时间,何律师让红樱将当时的情况仔细给自己讲一遍,在红樱讲述的过程中,白宇天和咏荷才知道女儿是被穆正萍指控的,又开始说起徐永泰和穆正萍的坏心眼,这时候探视时间到了,白宇天和咏荷依依不舍地离开,两人安慰红樱一定会还她清白,把她救出去。等在外面的仲聆看着众人从探视室出来,关心地询问情况,却得知了是自己的母亲指控的红樱杀人,于是回到家里质问穆正萍为什么要这么做,引得穆正萍又是和他大吵一番,告诉他知人知面不知心,红樱就是个杀人犯,仲聆又生气离开,心里想着找到柏彦一起来调查出真相,还红樱清白,于是他开车来到了医院。

仲聆见到柏彦后,两人走到病房外聊天。他询问了柏彦若姗的情况,并且想劝说柏彦和自己一起调查真相,从而证明红樱没有杀人,但是柏彦十分担心自己的妹妹,他现在也无法分清楚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了,于是拒绝了仲聆的请求,这时候徐永泰派来的眼线大盛将偷听来的两人的对话告诉了徐永泰和穆正萍,两人随即觉得可以利用柏彦现在对红樱的动摇,让他和白宇天反目成仇,从而成为自己的帮手。

第32集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