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拥抱幸福

拥抱幸福

状态:49集全
更新时间:2022-06-12 20:35: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7集,共4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37:47人气:30

拥抱幸福第45集剧情

第45集剧情:白狐新品遭遇车祸被毁 白宇天同意白仲聆回白狐上班

杨伯彦从新闻上看到周红樱(海陆 饰)想要收买被害人家属的报道心烦不已,他深知周红樱的为人,不愿意相信她就是杀害杨若珊的凶手,可是记者在电话中说的有板有眼的,现在他也无法判断周红樱是否真的就是凶手。周红樱因为白宇天的武断专横气愤不已,父女两回家又是一顿争吵,咏荷见状赶紧两头灭火,两人这才稍微的平静了一些。周红樱打电话询问白仲聆(黄少祺 饰)的伤势,并且将自己和父亲的争执告诉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坚持两人的爱情,问白仲聆要不要两人私奔算了。白仲聆知道周红樱的想法,劝她不要放弃。白狐的新品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负责运送新品的车辆却发生了自然爆炸了,车上的新品是一件都没有幸存的。白狐陷入了两难之地,一是新品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二来他们将面临巨额的赔偿金。果然,董事们得知消息后都找白宇天要说服,周红樱想出一个办法,那就是发行公司债券,如果有客户愿意放弃赔偿金,那么公司就给予他买一送一的福利。穆正萍(丁国琳 饰)徐永泰(张庆庆 饰)很快就得到了消息,这原本就在徐永泰的预料之中。至于公司的债权是否能让白宇天度过此关,就要看预购的客户多少了。大量的预售客户涌到了老婆婆的铺子里,穆正萍的人混在其中,不断的煽动大家的情绪。白宇天得到确切的报告,各大门市百分之五十的客户都要求拿到赔偿金,他们准备的现金远远不够,更致命的是有人放出消息说白狐是骗子。白宇天也知道这是有人故意为之,但是现在却没有一点办法,这时候周红樱提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和白仲聆合作。白宇天派秘书打电话给白仲聆,请他回来上班。不想接到电话确实雪纱,雪纱为白仲聆不平,毫不客气的将秘书一顿臭骂,还提出要白宇天亲自去请白仲聆。白宇天得知情况后想要赌气的放弃请白仲聆回来上班,可是要求退款的客户越来越多了,白宇天没有办法只好亲自去接白仲聆。白宇天到了铺子遭到了老婆婆和雪纱的为难,白宇天只好压制着脾气做小伏低。白仲聆一听到可以回去上班就迫不及待的冲了下来,雪纱却要求白宇天同意和白仲聆过去的不愉快一笔勾销。白宇天愿意向白仲聆道歉,可是要他完全将过去一笔勾销却怎么都不肯。白仲聆觉得白宇天做到这一步已经很难得了,于是不顾雪纱的阻拦马上就上了白宇天的车。一名姓吴的记者偷偷的溜进了杨若珊的拍照,还要采访杨伯彦,杨伯彦不愿意配合。记者出言不逊,指责杨伯彦冷静的不像受害者家属应有的情绪,问他是否接受了周红樱的贿赂,杨伯彦忍无可忍将她赶了出去。杨若珊此时却突然不好了,鲜血都已经渗透到了仪器中,杨伯彦大声的喊着医生。若是杨若珊就此死去,这对于徐永泰来说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所以他当下决定借力打力,让杨伯彦彻底对周红樱失望。

《拥抱幸福》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