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7:41人气:744

爱在春天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姚小蝶(袁姗姗 饰)金露露(徐璐 饰)闹不和,沈家豪(俞灏明 饰)惭愧之下在唐纳德(李泰 饰)的陪同下将姚小蝶约至餐厅中谈话,当着姚小蝶的面,沈家豪指出自己可以理解姚小蝶的做法,如果对方因为朋友抛弃爱情自己自然可以理解,将心中想法说出来,沈家豪伸出手想与姚小蝶言和。

不料姚小蝶根本不打算与沈家豪做朋友,含着眼泪看着沈家豪,最后转身离去。

高逸飞与伙伴见面,众人回想之前在丽花皇宫的经历,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资料依然藏在丽花皇宫里面。

洪莲西一心想着高逸飞当初吻自己的场景,一次意外发现了高逸飞,于是一路跟随在后面,高逸飞发现洪莲西在跟踪自己,于是询问洪莲西为何要跟踪自己,洪莲西上前指出高逸飞抢了自己的初吻,高逸飞闻言不想理会洪莲西,转身就想离去。

此时洪莲西眼疾手快,冲上前二话不说捧住高逸飞的脸一阵狂吻,高逸飞虽然身为男儿身,一时之间无法接受洪莲西的举动,立时伸手就想挣扎,最后终于从洪莲西手中挣扎出来,狼狈不堪的离开了现场。

洪莲西离开高逸飞之后,依然沉浸在一种莫名的兴奋当中,趁着自己上台表演的时候,她满怀深情的唱了一首歌曲,台下的的金露露等人看着洪莲西陶醉的表情,立即猜测洪莲西一定是在谈恋爱。

姚小蝶始终惦记着金露露,趁着工作期间,找到金露露,开口希望与金露露言归于好,不料金露露依然在生姚小蝶的气,当场表态自己绝不对与姚小蝶和好。姚小蝶没有办法,只得离开丽花皇宫。回家路上与沈家豪遇到了一起,沈家豪深情的看着姚小蝶,想说话却又不知说什么好,姚小蝶却像是没有看到沈家豪一样,最后独自一人回到家中。

高逸飞惦记着被洪莲西偷走的手雷,事后一直跟踪洪莲西,洪莲西发现高逸飞在跟踪自己,立即快乐向前行走,高逸飞见洪莲西走得飞快,只得一路跟随,最后来到一处广场上,却没有发现洪莲西的影子,此时身后忽然有人拿着一件物体抵住了高逸飞的身体,高逸飞还以为遇到了坏人,最后才发现是洪莲西,洪莲西询问高逸飞为何跟踪自己,高逸飞闻言想到了洪莲西偷走的手雷,于是要求洪莲西归还,洪莲西却不愿意归还。

回到丽花皇宫,洪莲西得知二个好友同时喜欢上沈家豪,于是劝说二人公平争夺沈家豪。

陆达生(孙坚 饰)生日活动即将来临,陈经理叮嘱沈家豪等人到时一定要奉献精彩的表演,金露露与姚小蝶趁机向沈家豪学习跳舞,在跳舞过程中,二人都争着让沈家豪教自跳舞。

第12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