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7:41人气:580

爱在春天第33集剧情

第33集剧情

陆达生(孙坚 饰)向父亲苦苦请求,希望能救出小蝶,可是陆汉(黄建群 饰)却坚持不和日本人打交道,还指责他多管闲事。

丽花皇宫的姐妹们都很担心小蝶,因为坂本公私分明,所以凤萍求情也没用。露露指责家豪为什么不向坂本解释他和小蝶接吻的事,小蝶脸皮薄不敢说,他一个大男人怕什么。

家豪以防小蝶父母担心,就跑去告诉二老凤萍父亲病情恶化,她陪凤萍在医院陪床。

家豪夜里跑到监狱外吹起了萨克斯,他要陪着小蝶,小蝶听到音乐,感受到家豪的担心,想起了两人曾经的美好时光。她感到很开心,这是她要的幸福,两人的心靠得更近,各自在心中为对方许下一生。

凤萍莲西露露为小蝶的事情担心,护士却来告诉凤萍说她父亲病危,凤萍慌忙跑到父亲病床前,父亲临终前交待她要学会坚强。父亲突然喘不上气,医生护士急忙抢救。

莲西匆匆跑去找喝酒的纳德,恼怒之下拿酒泼了纳德一脸,告诉他凤萍父亲病危,纳德慌忙赶去医院,跪在凤萍父亲面前,承诺一辈子照顾凤萍,大家也纷纷说会照顾凤萍,父亲将凤萍托付给纳德后便溘然长逝。

丁权带着达生去见坂本,达生说自己和公车司机可以为小蝶作证,可是坂本却坚持自己的原则,看坂本不放人,达生便谎称小蝶是自己的未婚妻。坂本放了小蝶,达生便送她回家,家豪看到小蝶回来很高兴,并告诉她凤萍的父亲去世的消息,小蝶一听很着急,去和妈妈打声招呼就赶过来。

凤萍伤心不已,纳德去安慰她反被她凤萍气恼。小蝶赶了过来告诉大家自己是被达生保释出来的。露露指责纳德把家豪写的曲子卖给陈婉碧(路晨 饰),纳德忙向家豪道歉,但也让凤萍不要和日本人来往,凤萍说了自己被洪彪(钟夫翔 饰)骗的事,纳德心生愧疚,跪在凤萍父亲面亲发誓不再赌了,凤萍却说他如果真的改,就拿出骨气,否则就不要再来见自己。纳德失望离开。

小蝶回来,经历让小蝶当彩虹女郎的主唱,可是凤萍父亲去世凤萍不能参加。而坂本得知凤萍父亲去世后,让陈经理转交五百银元给凤萍,但不要告诉她是自己给的。陈经理就派了保叔去给凤萍送钱。

坂本亲自去祭奠,承诺好好照顾凤萍,凤萍却说两人非亲非故,坂本却拉着他的手说他说的是心里话,纳德刚好看到。保叔将钱给了凤萍,纳德进来看到桌上的钱时,兴奋地装进自己衣兜,可是看着凤萍父亲的照片,愧疚地把钱又拿了出来,凤萍刚好看到,以为他要打安葬费的主意,纳德赶紧说没有。

白浪(吉杰 饰)和小曼打麻将正兴起,小梅提醒他去丽华的时间到了。林小曼等人故意挑拨白浪和陈经理的关系,白浪故意晚上不去唱压轴。陈经理见白浪迟迟不来,电话还打不通,只能安排小蝶唱压轴,陈婉碧却想争取大家却都对她冷嘲热讽,经理却进来让小蝶唱压轴,他对白浪忍无可忍。婉碧吵闹着非要唱压轴,莲西和露露便把她锁进房间。

莲西和露露让小蝶唱家豪写的曲子,将小蝶打扮得漂漂亮亮,露露还拿出自己的压箱项链给小蝶。小蝶此时很紧张,上台后观众又吆喝着见白浪,达生见状忙在台下捧场,听到小蝶的歌声,所有人都沉醉了。看来今天晚上的危机化解了,陈经理仿佛看到了未来的上海滩歌后。

第34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