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7:41人气:911

爱在春天第29集剧情

第29集剧情

深夜,姚小蝶(袁姗姗 饰)下班的时候,陆达生(孙坚 饰)继续专车接受,汽车来到一条街道的时候,姚小蝶发现沈家豪(俞灏明 饰)骑着自行车不紧不慢向前行进,看着沈家豪孤独的模样,姚小蝶心中很是惭愧,回想到平时对方一直帮助自己,她更是难受不已,坐在姚小蝶旁边的陆达生见状想了一想,随后吩咐司机在前方的路口停车,姚小蝶一听陆达生要停车,搞不清对方想做什么,陆达生却是一脸无奈的看着姚小蝶,透露有些事情虽然自己不愿意做,但是为了让姚小蝶开心,自己必须要去做。

轿车转眼羊来到路口停下,陆达生与姚小蝶下了车,沈家豪见二人下车,立即从自行车上跳下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陆达生面色不快的看着沈家豪,提议沈家豪上车一起回家,沈家豪闻言立即回绝了陆达生的好意思。

陆达生见沈家豪不同意上车,立即猜出对方是要面子,于是当场指出沈家豪是为了自尊心的原因不肯上车,说到此处,陆达生指出要是换了自己,只要能让姚小蝶开心,哪怕不要自尊心也无妨,沈家豪见陆达生的话说到这份上了,无奈之下只得抗着自行车放到轿车后尾箱里面,然后随着二人坐到了轿车上面。

隔天,姚小蝶与父亲以及陆达生来到德记银行处理贪污的事情,此时福生也在场,面对郑老板铁一样的证据,惶恐之下立即跪在地上,透露自己之所以贪污,完全是受到孔刚的影响,郑老板根本不同情福生,当场喝令福生滚蛋,待福生一走,郑老板提议让姚圣堂(任伟 饰)继续上班工作,姚圣堂闻言惊喜不已,一旁的姚小蝶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在郑老板的提议下,姚圣堂同意继续回德记银行上班。

洪莲西一次上街,忽然发现高逸天(宋宁 饰)在街上买了一包花,眼见心上人神神秘秘买花,洪莲西好奇之下一路跟踪,警觉的高逸天发现有人跟踪,一见是洪莲西,立即质问洪莲西为何跟踪自己,洪莲西闻言反问高逸天买花跟谁,高逸天见洪莲西是因为买花的原因跟踪自己,立即带领洪莲西来到一处墓地,墓地有一名老者,这名老者是高逸天的下人,名叫福伯,当年曾经亲眼目睹日本人为了一张电信图杀掉高逸天父母的场景,高逸天之所以买花,就是来祭拜父母。

丁权经过一番调配,终于查出走私鸦片的人不是陆汉(黄建群 饰),而是陆汉的亲属孔刚,陆汉从丁权口中得知孔刚所作所为,愤怒之下带领陆达生来到孔刚的办公室,当场拆露孔刚犯下的罪行,然后喝令孔刚辞职走人。

第30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