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20:07:41人气:689

爱在春天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

凤萍犹豫了半晌还是没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唐纳德(李泰 饰)。看着凤萍虚弱的样子,唐纳德跑了几条街买了东西让她吃,凤萍却因为油腻恶心,她说想吃李子,纳德马上出来给她买,可是一出门便被金虎的人抓起来带到了青龙帮。

唐纳德惊恐不安,金虎问他和凤萍的事,质问他凭什么爱凤萍拿什么爱凤萍,唐纳德的油嘴滑舌让金虎发怒打了他一巴掌。唐纳德说自己是音乐家所以凤萍才会喜欢他,金虎拿出枪吓唬他,告诫他不要在赌博,纳德跪在地上求饶,牡丹看见他恨铁不成钢,太没出息了。而且他动不动就连站都不敢站起来,嘴里连连求饶,牡丹不想凤萍伤心饶了他,给了他一些钱让他离开。

金虎怀疑凤萍不是牡丹的女儿,牡丹却说不用他管,还让他给唐纳德在青龙帮安排个差事。牡丹知道唐纳德没有胆子将凤萍卖到妓院,她心中有疑惑,让金虎暗中调查。

白牡丹(田丽 饰)去见凤萍,凤萍也以为她是自己的妈妈,就让她陪自己去大光明影院。凤萍诉说着小时候的事,白牡丹知道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她知道了凤萍不是自己的女儿,便问她玉佩哪来的,凤萍却说是小蝶借给她的。

凤萍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妹们,说牡丹可能不是她妈妈。莲西和露露反而为她高兴,本来白牡丹就挺凶的,小蝶却说凤萍的柔弱有白牡丹保护也是好事。

牡丹叫来小蝶,问了她父母的名字,还打听了他们是做什么工作,可是小蝶的回答仍然让她找不出线索。她拿出玉佩问她,小蝶却说玉佩是家豪送给她的,牡丹很失望,线索一下子又断了,找女儿是一波三折费尽了心思。小蝶出来问凤萍玉佩的事,凤萍说借用她几天,那个玉佩对她来说好像很重要。

小蝶猜测凤萍的亲妈是牡丹,家豪说她电影看多了,小蝶说到玉佩,家豪说是妈妈送给自己的,小蝶就说他不是亲生的,也许他是白牡丹的孩子呢。

白牡丹到家豪家,直接拿出玉佩问他哪来的,然后又去问沈母(肖辉 饰),沈母却说是捡的,这次线索真的断了,牡丹很伤心。

金妈妈又开始张罗着给露露找金龟婿,她和丁老板说话时被餐厅的董事黄强听到,黄强对她一见钟情。金妈妈却开口闭口只谈露露,当知道他是单身后更加为露露兴奋,甚至约他去丽花,黄强还以为她对自己感兴趣,高兴地应承。

露露见到徐德远带女儿打网球,小姑娘张嘴叫她姐姐让露露有些尴尬。

莲西仍然保持着每天为逸天做饭的习惯,而每次自己只吃剩菜,新鲜的留给可能回来的逸天。她和凤萍正说话,露露一脸郁闷的过来,说自己不想当后妈,而那个小女孩却开口闭口叫她姐姐,她快尴尬死了。见莲西还在拿着报纸看,知道她担心逸天,露露就劝她,小蝶也来了,还带了很多吃的东西。见到莲西做好的饭菜,又是一番感慨。凤萍突然恶心,小蝶见状把她拉出来问怎么回事,凤萍无奈只能说自己怀孕了。

第54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