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7:41人气:717

爱在春天第41集剧情

第41集剧情

家豪收拾东西时唐纳德(李泰 饰)过来,还高兴地说自己今天没迟到,家豪告诉他他已经被开除了,纳德只是抱怨两句,可是当知道家豪也离开时就想找经理理论,因为家豪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家豪赶紧说自己是主动辞职的,然后失落离开。

家豪到酒吧喝酒碰到了婉碧,婉碧对家豪的离开感到高兴,还说下一个走的即将是自己。婉碧动情的说家豪是最好的男人,可惜是个穷光蛋,然后就是一番男人论。看他心情不好,婉碧就想让他吹一首高兴高兴。

家豪一首曲子让酒吧的老板赞不绝口,得知家豪辞职后就邀请家豪到酒吧做音乐,想到自己的自由度比较高而且能够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就答应了。当听到老板想建爵士乐队,便推荐了纳德,因为他是小号高手。老板高兴之下和家豪婉碧喝了两杯。

小蝶唱歌发现主乐手换了人,下了台后还到处找不到人,后来听凤萍说家豪辞职,便去家豪家里找,可是发现沈母(肖辉 饰)也不知情,而且家豪还没回来。小蝶写了一张纸条塞到洞里,问他为什么辞职。

家豪回家后看见纸条心情很沉重,告诉妈妈自己辞职了,他要做自己的音乐。

小蝶在天台上等不到家豪便去他家找他,可是家豪避而不见,因为他想给自己一些空间。沈母告诉他以后做什么要和小蝶商量,毕竟她对家豪是真心真意的。

家豪兴冲冲去找纳德,可是纳德关心的却是酒吧的大小薪酬的高低,不愿去,家豪批评他没有上进心,凤萍也鼓励他去。

陈经理让小蝶签新合约,还给她一笔钱,小蝶却说如果家豪不回来她不会签合约而且也不会出唱片,甚至不再唱歌,陈经理无奈只能答应。

凤萍告诉小蝶家豪在一个酒吧演出,小蝶一听没等她把话说完就跑去找他。她哭着问他为什么不告诉她就辞职,还说现在陈经理已经同意让他回去,家豪却不愿再回去,借口是他想做喜欢的事。见家豪已经做好决定,小蝶不再勉强,然后生气离开,家豪赶紧去追。小蝶一出门便遇到一群歌迷,家豪忙将她从人群中带出来。家豪告诉小蝶不想成为她发展的障碍,一想到家豪不在自己身边,小蝶就有些难过。家豪说等她成了真正的姚小蝶(袁姗姗 饰)他们便会真正在一起。

逸天定好车票,并交代他告诉莲西,福伯说知道该怎么做,他看出来两人相互爱慕,逸天却说国难当头不想谈儿女私情,福伯却说婚姻是一生的大事,让他认真考虑。白牡丹(田丽 饰)准备离开,丁权问她是不是真不打算见陆汉(黄建群 饰)了,他没办法给陆汉回话。

逸天走到莲西门口,犹豫要不要进去,下决心离开时,莲西冲出来。他告诉了莲西日本在东北发动战争,自己要去东北,还让莲西以后不要再找自己,因为他怕自己给不了她幸福。莲西跑回家痛苦。

第42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