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7:41人气:917

爱在春天第57集剧情

第57集剧情

达生告诉小蝶父亲要见她,见小蝶没有答话,悲哀的说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比不上沈家豪(俞灏明 饰),小蝶却说要见也是自己去拜见他,达生转哀为喜。小蝶回家告诉姚母达生父亲要见她,姚母很高兴,还特意帮她打扮一番,小蝶却重复自己对达生并没有什么。

小蝶匆忙出门忘了带披肩,姚母出来送,却发现达生的父亲居然是陆汉(黄建群 饰)

小蝶在陆汉面前不停地说家豪让达生很不舒服,达生转换话题,问她是否想过出国。陆汉趁达生不再问小蝶是否喜欢他,小蝶说自己对他没有男女朋友的想法,陆汉松了一口气。

姚母慌慌张张去找牡丹,一见面就跪在她面前说都是自己的错,陆汉的儿子陆达生(孙坚 饰)在追小蝶,她是见达生人品好就想撮合他们,谁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牡丹也开始急了。姚母说要告诉小蝶真相,牡丹却不同意,这样一来所有人都会知道,为安姚母的心,她说会想办法。

趁小蝶唱歌之际,牡丹问达生对小蝶的感情,达生说会娶小蝶,这让牡丹忧心忡忡。

姚母又开始撮合家豪和小蝶,还特意去给沈母(肖辉 饰)送菜,她想提醒沈母让她告诉儿子努力追小蝶,可惜沈母耳背听不清。姚母居然说小蝶和家豪是天生的一对,这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这转变也太快了。小蝶不同意家豪来家里吃饭,提到陆汉说他随和可亲,姚母插话不让她和有钱人来往,小蝶觉得妈妈不可理喻。姚母偷偷告诉姚父达生的父亲是陆汉,姚父很吃惊。

沈母拉着家豪到姚家吃饭,小蝶却因为约好录音要出去,正要出门碰到家豪和沈母,故意把沈母迎进门忽略家豪,家豪有些尴尬借口有事离开。

家豪去见刘云,却不知道刘云让他做枪手写的曲子正是给小蝶的,家豪看着刘云将曲子给小蝶很是辛酸。小蝶看着曲子说这个旋律好像在哪听过,她说一定会努力唱好这首歌。家豪更加失落,从现在起,他就是个没名字的人了。

白牡丹(田丽 饰)去找陆汉,告诉他小蝶是她的女儿,洪彪(钟夫翔 饰)听见后赶紧离开报信。牡丹迫不得已告诉陆汉小蝶的身份是因为她不想小蝶和达生发生乱伦关系。她让他看好他儿子。

陆母见达生又要去找小蝶很生气,还让陆汉也劝儿子,陆汉骂了达生一通,陆母也在旁边添油加醋,见父母都打击自己,父亲甚至动手打了他,还软禁他在家里,这让达生异常恼怒。陆汉向妻子道歉,他没有做好父亲,二十年前辜负了她,如今他要好好补偿。

洪彪向孔刚汇报后,孔刚连夜去找陆母,告诉她白牡丹的女儿是姚小蝶(袁姗姗 饰)。陆母这才知道陆汉为什么这样生气,原来达生和小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陆母激动地说这是报应,是陆汉的报应,她跑到陆汉的书房,找出白牡丹的照片就要撕,孔刚劝她要忍耐,不能打草惊蛇。陆母又动了杀小蝶的念头。

第58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